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想要结婚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想要结婚

婚姻一直是一个很严肃的话题,婚姻和恋爱不一样,需要负责的东西有很多,所以一旦结了婚自然要承担很多的责任,尤其是对男人来说,比起结婚更享受单身无拘无束的感觉!所以很多男人都不想结婚,那么究竟男人什么情况下会想要结婚?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我的性格比较开朗,所以身边的男性朋友一般都不会把我当女生看,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他就是其中一个。我们认识了大概三年的时间,甚至有一段时间会每天厮混在一起,但是我对他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想法,他也是。他是我姐们,我是他哥们,就是这样的相处方式!

他是那种在男人眼里都很花心的类型,更何况在我一个女人的眼里,那简直就是渣男,他曾经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一辈子不会结婚,换女朋友换的比衣服还勤,最高一次,同时有三个女朋友,还对他爱的死去活来的。就是这种别人眼中的渣男,突然有一天跟我发消息说他想要结婚了!

看到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肯定是恶作剧,但是当他真的把那个女生领到我们一帮好朋友的面前正式介绍的时候,我们才意识到这哥们是认真的。女生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惊艳,可以说不及他以前任何一个女朋友长的好看,但是却有一种吸引人想要多看几眼的魅力!

很依赖他,在朋友的面前也给足了他面子,说话很温柔,长的很干净,这些都是我对女生的第一印象!后来我有一次问他,为什么突然想要结婚的时候,他说的话让我对他刮目相看!他说就是感觉遇到对的人了,以前谈恋爱都是他对女生好,女生想要什么就买,但是当他第一次遇到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人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恋爱!

后来他们真的结婚了,在交完过来一年后,这是我认识他到现在他谈过最久的一次恋爱,中间也和正常情侣一样出现过矛盾争过吵,但是最终两个人还是选择守护在彼此的身边!整天吆喝着一辈子不结婚的人居然成了我们中间最早结婚的人!

其实总结一句话就是他遇到对的人了!当你在生命之中还在为错过了谁谁谁而后悔的时候,其实并不是错过而是命中注定而已,因为真正适合你的人还在未来的某一天等着你!女人不必好奇男人什么情况下想要结婚,因为对男人来说这个问题也没有具体的答案,想要结婚的念头可能就是一瞬间的想法,自己也没有彩排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