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孩想让你追她的表现

女孩想让你追她的表现

女生的心思是一般的男生很难猜透的,有时候女生生气了你都不知道是怎么惹到她了。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一个女生想让你追她的表现吧,有了这些表现你还不准备表白吗?

女孩想让你追她的表现有哪些?

1.身体接触的次数增加

很多女性在感觉同男性关系好时,都会自然地接触男性身体的某部位以示亲近。尽管如此,女性对男性主动的身体接触还是抱有戒心,所以一定要坚守好被动原则。

2.回男性短信的速度变快,文章变长

自己喜欢的人来的短信女性都会尽快回复,而且因为想好好回复所以会写的很长。所以,从女性回复短信上也能判断她是否喜欢自己。不过也不能单靠回复的快慢来下结论,因为有时女性需要考虑回复的内容,所以会耽误不少时间。

3.只向你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

特别是一般比较要强的女性,能让她尽现柔弱一面的男性对她来说一定很特别。这时如果男性温柔地安慰一句: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一定会令她对你更倾心。

如果有一个女孩经常做以上这些行为,那么是不是说她其实对人是有点意思的,只是需要你的主动捅破这层窗户纸而已。

4.脸红害羞

如果说男人看到女人会紧张,会流鼻血是正常的见面礼。那么女人见到喜欢的男人会害羞的脸红,一直红到耳根,满脸绯红。恰似春天红透的番茄一样晶莹剔透,让你无限暇顾,充满眷恋之情。那么你这样就是绝对的上了女人的圈套了,欲擒故纵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有时候,她可以一边退后,一边攻击你的防守最弱的地方,因为她总能从你的身上找到最佳的攻击位置,这是许多男人的纰漏之处。

女人真心爱你的表现有哪些?

1.喜欢问世界上最傻的问题

女人真心爱上一个男人,多半出现脑残表现,会拿那个让无数男人都无法回答的傻问题来逗男人玩,如果你妈和我同时掉水里,你会先救哪一个?这个问题想必很多男人都听过,怎么回答自己想。当你经常听到这个问题时,这个女人一定是真心爱你的。

2.非常介意男人在公共场合盯着美女不放

一个女人真心爱一个男人时,她希望男人所有的时间、精力和眼神都放到自己身上,不允许有片刻的游离。而男人看美女则纯粹出于一种本能,眼神会情不自禁的跟着美女走,和深爱自己的女人一起出去,这种举动千万要小心,搞不好你的胳膊上就会青一块紫一块的。

3.把男人带回家介绍给自己的父母

一个女人遇到自己真心喜爱的男人,必然会把他带回家,希望让父母能够分享自己的这份喜悦,也希望能够获得父母的支持和认可。如果她不想带男人回家,或者虽然带男人回家,却对父母说这是她的同学:这样的原因有三个:一是她还有别的男人正在交往,一时难以做出割舍。二是她暂时还没有确定是不是真的能够和这个男人一起走下去,原因也许是男人可能物质上不太富有,或性格上有些弱点让她暂时接受不了。三怕父母不同意时闹的比较尴尬,所以只好介绍说是同学,这样既让父母了解了情况,又避免了尴尬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