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最简单方法排除宫外孕

最简单方法排除宫外孕

最简单方法排除宫外孕有哪些?排除宫外孕除了血检还有什么方法?宫外孕对我们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如果发现了宫外孕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那么通过什么方法可以排除宫外孕呢?其实最好的方法还是通过B超的方法,如果想要尽快排除的话,可以采取阴道B超的方法。

病例一:

病情描述 :

排除宫外孕要做什么检查?这次意外怀孕了,不想打掉,但听说怀孕了,还得看一下是否是宫外孕,想问问排除宫外孕要做哪项检查?宫外孕用试纸能试出来吗?

问题回答 :

一般确认怀孕都要先用试纸自己测一下,然后去医院做血检,和B超。其中B超就是用来看怀孕的孕囊位置和大小的。

病情分析:你好,宫外孕首先要有停经史,然后尿早早孕是弱阳性或阳性。指导意见:你好,阴道有少量出血,腹痛,B超检查宫内未见孕囊,祝你好运。

病例二:

病情描述 :

怀孕排除宫外孕怀孕38天,做阴式彩超什么都没发现,一切正常,宫内外都没有孕囊,38天的时候抽了第一次血,(因为害怕,要验血值)第一次血值318.j8,间隔一天抽第二次血,血值是2702.05。大夫说宫内孕的可能性大,建议一周以后再做一次B超(一直有流血的迹象,巧克力色的)

问题回答 :

病情分析: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是早孕,化验结果只是确诊怀孕的情况是,但是具体的怀孕部位需要通过超声检查的。指导意见:你的情况需要进行超声检查,尤其是阴道超声检查,这样才可以确诊是否为宫内孕还是宫外孕的,因为这个血HCG增高,只是说明怀孕了,但是不会确诊胎囊的位置的,所以需要做超声检查,这样才可以确诊胎囊位置,除外或是确诊宫外孕的情况的,你的情况因为有阴道有血的情况,这样的情况更应该注意除外宫外孕的。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引起是停经38天,如果月经平时是推后的未必就能看出宫内孕囊的,因为时间不够,根据你的血HCG检查也更支持宫内妊娠的。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我建议你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建议一周后再去医院复查,要注意阴道是否流出团块状物体,如果有的话可能是流产的,祝你身体健康

病例三:

病情描述 :

如何排除宫外孕我8月7号最后一次来的月经,应该是有了.我想问一下如何排除宫外孕?我不想那么小就照b超.怀孕到现在,除了有点外阴痒,偶有经痛感(每天3-4次,最近好像减少到1-2次,每次持续几秒)外,就没有其他不适.

问题回答 :

不知你用早孕试纸检测过没有,如果怀孕现在已经4周多了,,如果试纸阳性怀孕的话宫外孕你现在已经牺牲了,4周的胎囊很大了会经常腹痛厉害出血的,不过你应该检查一下了,观察胎儿生长情况.(仅供参考)

宫外孕早期很难诊断,一般典型症状是腹痛和出血,早期诊断主要靠彩超.你的情况还不考虑宫外孕.

病例四:

病情描述 :

如何排除宫外孕的可能?5日来例假,11日干净的,用排卵试纸测试18、19日排卵,19日同房。

问题回答 :

病情分析:1你好,一般通过2种方法排除,首先是B超,B超检查妊娠囊在哪,就是在哪怀孕。其次是HCG,只要HCG正常,一般不会是宫外孕。指导意见:1你可以去检查B超和血HCG水平,都是排除宫外孕的。

病情分析:您好,看了您的叙述,末次月经是5月5日来的,6月2日的时候早孕试验是阳性的,这个情况考虑是怀孕了。指导意见:如果要排除宫外孕,需要做个超声看一下,如果在子宫内发现孕囊的话,就是正常的妊娠,不是宫外孕了。您可在停经45天左右做超声检查。

病例五:

病情描述 :

最简单方法排除宫外孕是什么?我想知道怎样才能排除不是宫外孕?

问题回答 :

病情分析:首先你可以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查,确定是怀孕,指导意见:然后计算你的怀孕的时间,如果超过6周的话,那建议你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没有看到孕囊那就是宫外孕了.

病情分析:你好 宫外孕主要症状就是腹痛和阴道出血指导意见:对于宫外孕的检查一般是需要结合血液HCG以及B超检查确定的

病例六:

病情描述 :

这样能排除宫外孕吗?用早早孕测出怀孕应该是37天了,现在还不能做B超检查,但是我天天在担心会不会是宫外孕。我的症状是腰酸,看见油东西想吐,乳房胀的有时候有点疼,身上老岔气,这边的气排出来了,过一阵换个地方又岔气了,小腹偶尔岔气主要是胃。肚脐上面隐隐有一条棕色的线。怕冷。我太想要这个孩子了,每天都在担心,请问我的这些症状能排除宫外孕吗?

问题回答 :

病情分析:你好,哪有那么多宫外孕的啊,不要过于紧张,你的情况目前没有宫外孕的症状指导意见:如果有阴道出血同时伴有腹痛的情况那么考虑有宫外孕的可能要尽快去医院检查治疗,没有的话,就不用过于紧张,要知道精神过度紧张会影响胎儿发育的,一定要调整心态,保持心情舒畅,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适当增加营养,多吃清谈的食物

病情分析:现在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宫外孕。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一周后做个B超检查,不用过度担心,保持心情愉快。

宫外孕的初步诊断方法有:

1、小腹疼痛伴出血:宫外孕患者一般比较明显的表现就是在停经之后大约就是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容易出现小腹疼痛的现象,有些患者疼痛的时候还会伴有出血的表现,患者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宫外孕的话要及时的手术治疗,对于身体伤害才没有那么大。

2、试纸对比法:宫外孕的患者一般情况下在前期是没有什么多大的表现的,但是如果是自己在家里用测孕纸测试的话,是能看出比较明显的表现的,宫外孕的话一般情况下测试纸只是会显示怀孕的症状,一般正常的怀孕第二条线是会每天每天的增加颜色的,但是宫外孕的话是不会的,这个是需要通过比较就能看出来的。

3、超声检查:一般怀孕之后的孕妇都是要在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的,b超检查是能看出你是否是宫外孕的表现,所以想要怀孕的准妈妈们在怀孕之后一定要积极的配合医生做好产检,这样不但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并且对于宝宝也是一种保障,避免一切意外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