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

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

当男人不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有很明显的变化,如果你够细心的话,是可以发现的。那么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有哪些呢?如果他经常说以下这些话的话,那么你要小心了哦。

敢说这三句话的男人,根本不爱你,别再费尽心思了!

1、你又怎么了?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发生争吵,男友总以一句你又怎么了?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结尾。

他根本就不懂你内心的委屈和难过,更不想探究原因。说出这句话,代表他已经对你失去了耐心,而且对你的态度很不屑。

感情不是一朝一夕变淡的,电话未接,信息不回,敷衍和无法兑现的承诺,最终等到的是分手。

2、喝点热水就会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多喝点热水成为安慰女生的万能话。

你高烧39度躺在床上难受至极,他轻描淡写地甩你一句:你多喝点热水就会好!就没有然后了

那个总是对你说喝点热水就会好,却不愿花时间和精力陪伴你照顾你的男人,一定是不够爱你。

3、我在忙呢,我很忙

上班开会忙,中午聚餐忙,晚上应酬忙,周末帮朋友忙。唯独当你小心翼翼想找他聊天,说:有空吗?我们见个面?他回复你:在忙!瞬间被冷水淋的失落感。

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让你费尽心思去找他,因为他会主动送上门来。

男人不爱女人的表现:

装作看不见

很多时候如果一个男人不再爱你,对于你的很多付出他都会主动装作看不见,也不会想要了解你的最近状况如何,就算知道了,也一样会假装不知道一样,不会来关心你。

变得很忙

从前他好像也很忙碌,但是没有现在这么忙。因为以前在忙,他也会抽时间出来和你约会见面,甚至吃一顿饭也是好的,但是现在他变得很忙,忙到他根本没有时间和你打个电话。但是他真的有这么忙吗?

不再温柔体贴

当男人真爱上一个女人时,那种爱是发自肺腑,诉诸衷肠的。当他面对心上人时,眼神会变得无限温柔,说话的语速会变慢,语气也会格外轻柔。如果男人不爱一个女人时,他在女人面前不再温柔体贴,甚至连一个温柔的眼神也不会有,取而代之的是完全的漠视和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