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发现老公出轨该揭穿吗

发现老公出轨该揭穿吗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不可能做到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不小心发现老公出轨了该怎么办呢?是揭穿他,还是假装不知道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首先得保持冷静

发现老公出轨的端倪后,不要急于有所行动,冷静一个礼拜。第一,是给自己理智思考的时间,权衡各方利弊。第二,收集老公出轨的实际证据,在揭穿他出轨行径时也有据可依。

分析

当你确定了老公真的出轨了,虽然愤怒,但是还不到发怒的时机。现在你应该静下心来分析,到底为什么老公会出轨。很多时候男人会出轨都是因为婚姻有问题,如果你发现是你的问题的话,就应该及时改正,让他能够感受到你依然是有挽回的心的。如果这个男人还爱你的话,看到你的退让和改变,绝对回自动回到你的身边。

旁敲侧击提醒最为适合

给他一些暗示,让他知道你已经知道了他的丑事。知道但不说破,既可以达到提醒的目的又可以避免说破的尴尬。看他的反应以及行为上是否收敛。如果他很在乎你也在乎这个家,一般来说,你这个方法肯定有效,那样你就没有摊牌的必要了,否则你会真的弄得他没有退路,还真的把他推给了那个女人。如果他真的不爱你了,这个办法也不管用,那么你只剩下唯一的一条路,这时候再离婚不迟。

不要扩大事态的影响

不要到处找人倾诉,除非口风严谨的闺蜜。一方面,别人的言论会对你的判断产生误导。而且他们也并不真正了解事情的真相,你在向别人叙述的时候本身也会选择性留白。这种情况下,他人的建议意义不大。另一方面,越多人知道只会解除你老公的后顾之忧。本来他还忌惮着同事朋友,街坊邻居,现在你主动替他公开,这无异于把一段只能暗夜里牵手的地下情,推到了阳光下。

谈论出轨时不要有第三者在场

知道的人越少男人回头的概率越高。要适度控制情绪,太冷静会让男人低估对你的伤害,大哭大闹会让男人对回头心生害怕。要说出你的不满和你的期待,表示出愿意原谅对方的真诚。要鼓励男人说出出轨的原因,不要害怕真相。如果谈不下去可以选择分开一段时间,冷静后再谈。

狠心

很多女人面对丈夫的出轨总是不够狠心,结果被老公一次次的出轨伤得遍体鳞伤。当你发现自己并不能接受一个你爱的男人背叛你的时候,原则就是原则,不该因为一时的舍不得而心软。女人该狠的时候就要狠,否则到最后受伤的会是自己。女人在处理男人出轨的问题上一定要狠,要么是对你自己狠,要么就是对他狠,决不可以拖泥带水,心存过多的侥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