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从朋友到恋人怎么转变

从朋友到恋人怎么转变

很多平时在一起的男女时间长了就会产生好感,尤其是男生就会慢慢的喜欢上女生,这时候从朋友到恋人怎么转变呢?女生会不会接受自己呢?下面这几招也许对你有帮助,一起来看看吧。

从普通朋友到恋人的过程是这样的

彼此是谈得来的朋友

两人的相爱都是从相识相知开始的,到最后的相爱成为恋人甚至是成为夫妻都有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就是最基本的朋友过程。两个人成为夫妻如果连共同话题都没有,那么就是连朋友关系都不存在,即使暂时的勉强做了夫妻也是强扭的瓜不甜。

多约妹子

你们是朋友,多给两个人制造独处的机会,比如一起去看电影,爬山都可以。因为单独和妹子接触,会给妹子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们的关系会越来越好,你就会更多的了解到她想要的是什么。有句话说,男人看上一个女人,更多的是第一印象,而女人看上一个男人更多的是细水长流。让妹子感受到你的存在和优点,在一起的概率会大大增加。

多使用肢体动作

有时候一些肢体动作可以让女孩子感觉到我们的心意,过马路的时候牵住她的手,朋友聚会的时候坐在她的旁边,聚餐的时候给她夹菜等等,一些小细节相信会让她记忆犹新。

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

打扮自己肯定是不会错的,特别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才可以,相信她肯定也会眼前一亮,对你的感觉更上一层楼。

征求朋友

其实单方面表白是很难成功的,可能女生会故意考验你就是不答应。你可以在多次相处后,能够确定女生对你有好感,可以先征求你们身边朋友的同意,帮你一下。

然后在女生犹豫的时候,你的亲友团出来帮你一把,多说你的好话,让女生耳濡目染。如果她是个知足的女孩,不会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不给你面子。并且,这样会让妹子感动,毕竟女生的虚荣心是与生俱来的,然后就水到渠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