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四维单子上男孩标志是什么

四维单子上男孩标志是什么

宝宝孕24周至孕28周时就要做四维彩超大排畸了,四维彩超不仅能排除胎儿畸形,还能分辨出男孩女孩的性别,当然这些都比较隐讳。那么如何通过四维彩超单看男女呢?下面小编教大家五招,帮你辨别胎儿男女。

四维单子怎样看男女?

第一、子宫后壁怀男孩子的概率高,女孩子的概率低。

第二、子宫前壁怀女孩子的概率高,男孩子的概率低。

第三、胎心显示140左右怀男孩子的概率高,胎心显示150左右怀女孩子的概率高。

第四、可以看看数据里面的双顶径和股骨长:双顶径-股骨长大于2,怀男孩的概率高。反之就是女孩概率高。

第五、男宝宝B超图

凸出的东西 是他的标记: 你们看到圆圆的是男孩子的标志,如果看到圆圆的加小肠的就是全部小JJ。

四维彩超上的单子上的M和F是什么意思?

有人说,在四维单上顶头最右边有两行字,是英文字母和数字组成的,第一行是日期,第二行是时间,如果第一行是M开头,那就是male男,如果是F开头就是female女,第二行打头的T是时间的意思。

医生根本不可能在四维彩超上面注明是男是女,更不会通过字母代表。这是国家法律规定,请不要瞎想。所谓的M与F只不过是孕期检查时一般的记录缩写罢了。

如:头顶先露即为枕(缩写为O);臀部先露即为骶(缩写为S);面部先露部位即为颏(缩写为M);肩部先露即为肩(缩写为S)这是B超检测一般记录。

之所以关于四维彩超单上都有F和M预测宝宝性别的方法被广泛流传,那只不过是一些宝妈通过身边亲朋好友的彩超单观察所推断出来的经验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