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喜欢家暴的男人的心理都有什么

喜欢家暴的男人的心理都有什么

家暴,是造成许多已婚女士不幸福的元凶,常常有女人因为家暴寻死觅活,后果十分悲惨,女人挑选男人,可以不有钱,但一定要发自内心的爱你,喜欢家暴的男人的心理其实是能看出来的,因此每个女人在看男人的时候,要审视他们的真正特质。

家暴男的特质:

1.容易情绪失控

大家可以观察,那些在家会突然暴跳如雷骂老婆的男人,在家会摔东西砸东西的男人,动不动就拿老婆出气开刀的男人,基本上都有家暴倾向。

对男人而言,做事情往往有一个立场,那些容易情绪失控的人,分不清立场,不知道谁是自己人,他们是最自私的,对于这些人而言,只要他们情绪冲动起来,就连父母都敢杀,你一个老婆算什么?

2.有吸毒、赌博、施虐、严重酗酒这些成瘾性恶

家庭暴力中超过25%来自于人格扭曲,而成瘾性恶癖几乎都会导致一个人的人格扭曲,这让家暴的发生率高的惊人。

如果你的男朋友沉迷赌博(恶性的),会吸毒,或者有施虐倾向,那么未来家暴的可能性非常大,一定要记得规避。

3.自尊心重于生命

还有一种类型,就是男人有超强的自尊心,自尊心强过于生命,最后为了维护自尊而实行家暴的。

这种男人的基本逻辑是:女人不忠,男人宁可去死。在这种奇怪的逻辑之下,男人回家后开始暴打老婆,不断的施行家暴,在他的潜意识里,自尊心是远远大于他自己的生命的,更不要说是妻子的生命。

4.人格扭曲、精神疾病

最后的一点,是医学上认定的一点。躁狂症、抑郁症、精神分裂、更年期精神病,这些都可能带来家暴的影响。这些疾病是可以通过医学认定的,在平时的生活里也很容易分辨出来,对于女孩子来说,找一个正常的男朋友,不要找脾气古怪的男友。找开朗活泼的男友,不要找阴郁难搞的,这也能有效的规避这些问题。

喜欢家暴的人都有什么心理?

据全国妇联调查,在中国婚姻中,每年约有30%的人遭受到家庭暴力的侵害,其中约有25%的人选择以离婚的方式结束折磨,这在中国的离婚率中占到了1/4以上,更另人反思的是,在这些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中,妇女的受害者竟然高达95%。

根据调查,因人格障碍而产生家暴倾向的男人占总比的1/4以上,其中以反社会型人格障碍和冲动型人格障碍居多。反社会型人格障碍从儿童时期就有暴力行为记录,这类病人不仅是家庭暴力的实施者,而且是社会暴力的制造者。

另外,喜欢家暴的人还有情感障碍,还是精神分裂症患者,如果你的男友有性别歧视,你要小心了,施暴者绝大多数为男性,在一部分男人中,他们信奉男尊女卑的思想,并将家庭暴力当成是正常的家规或者逼迫女性言听计从的有效手段。

目前,家暴的范围已经不仅仅是肢体冲突,全国妇联的调查数据显示,有24.7%的女性曾在婚姻中遭受配偶侮辱、谩骂、殴打、限制人身自由等不同形式的家庭暴力。因家暴引发受害妇女杀夫等以暴抗暴的刑事案件不在少数,家庭暴力已成为影响婚姻家庭幸福的毒瘤。

在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家庭暴力的范畴首次以法律形式明确,家庭成员之间以殴打、捆绑、残害、限制人身自由以及经常性谩骂、恐吓等方式实施的身体、精神等侵害行为均属家庭暴力。而且,有同居关系的人之间发生的暴力也被纳入家庭暴力,受法律约束。希望每个姑娘远离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