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有好感聊天的表现

女生有好感聊天的表现

现在很多男女都是在聊天工具上认识的,刚开始的时候都是通过在网上聊天来了解彼此。那么女生有好感聊天的表现有哪些?如果她有这四个表现,你可以约她见面了。

女生有好感聊天的表现:

一、主动开启话题

主动找你聊天的女生,多半是一种对你有好感的表现。因为女生在社交活动中面临的社交压力要远远大于男生的,如果一个女生被发现经常主动去找不同的男生聊天,那么会被冠以一些不好的东西。所以说姑娘在主动找你这都不能算是暗示了,因为只要是个正常的人都会察觉出来。

二、聊天很专注

这里的聊天很专注是指姑娘和你在微信或者是其他社交软件上聊天时,总是第一时间内回复你,无论是你们的聊天是发生在深夜还是她应该很忙的时间段(上班或其他活动)。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兴趣指标,因为角色互换的话,如果一个你不喜欢的妹纸一直找你聊天的话,你也会觉得很烦。如果在社交软件上有陪你聊天到深夜的姑娘,说明她对你是很有好感的。

三、主动解释

这里的解释是指,当时因为姑娘的而原因造成对话中断的时候,姑娘会主动说明原因,例如:刚刚接了个电话、下楼拿了个快递、洗漱去了......当出现姑娘主动解释的时候,说明姑娘的心里其实很注重和你聊天,心里很在意你。

四、坚持问候

当一个姑娘能够不顾天晴还是下雨都能坚持和你道一句早安、晚安的时候,如果她不是手机分期、卖流量和卖房子的微商,那么也可以判断这个姑娘对你窗口。因为一些很简单的小事情要坚持下来是很需要毅力的,你不会每天对一个丑八怪或者是不喜欢的女生说晚安、当然也不希望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收到他的早上好。姑娘的行为都是建立在一些前提上的,你要明锐的察觉出来。

如果说线上聊天是隔着一层纱布,需要你不断地从女生的言语之间去揣摩、推测姑娘的真正意图的话,那么线下的实际约会,更能通过直观去判断,因为姑娘就在你的眼前。

女生喜欢你的表现:

1、短信频率

你还在试探心意阶段,试试发发与工作、正事无关的心情短信。如果即刻回复,说明心意彼此彼此;如果两三个小时内回复,还加一句,工作忙,不好意思刚看到之类的话,你还可以继续追求。反之,建议你死心。如果她经常和你短信往来,还喜欢发发照片,比如现在在哪家店,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等等,好感呼之欲出。

2、经常给你打电话

当一个女生,每天下班给你打电话,努力找话题,打听你的各种近况。有时候,可能没话说,但还是接通电话,问你在干嘛,今天干嘛了,甚至问你吃的什么饭,这些看似无聊的话题。

3、暗示你她想结婚

如果一个女生,暗示你她想结婚,但是,又说还没对象,(语气中带着羞涩扭捏的口吻),那她一定是在等你表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