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友不想娶你的表现

男友不想娶你的表现

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了,男人迟迟不提结婚的事情,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了,你身边的这个男人到底想不想娶你呢?男人想不想娶你从他的表现中就能看出,到底哪些表现说明男人不想娶你呢?这样的男人趁早离开他!

1、性已满足

现在的年轻人,一旦正式谈恋爱了,基本都会有亲密关系。有的男女,感情还没到位,性已经到位了,认识没几天就上床作爱的现象很多。

还有是直接同居了,这样的前题下,性的欲望已经满足,谁还会那么焦急的想要结婚啊?加上现在的结婚要有房钱车有钱,如果有一个方面没准备好,结婚都成了难的事情了。

2,恐惧婚姻

恋爱久了男人还不愿意娶你,不是因为他不够爱你,可能是他对婚姻有恐惧感,没有走进婚姻的思想准备。现代社会,离婚率急升,人们对婚姻不再信任。

以前觉得婚姻就能长久,能让对方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可是现在各种诱惑遍布,不管男人或是女人都会抵挡不住诱惑出轨。有时候男人见身边朋友结婚了又离,就开始恐惧婚姻了。

3、没有做好思想准备

别以为你突然一说要结婚男人就会很兴奋。你这么突如其来的一说,未免像给男人来了个突然一袭击。恋爱跟婚姻是不一样的,男人要结婚,你要给他足够的思想准备,不能想着给他惊喜。不然男人很容易被你吓跑的。

在你准备跟他提出要结婚之前,不妨给他多一点时间做思想准备,例如经常在他身边提及人家的一些结婚后的幸福等等,给他暗示一下,顺便探探他是否有结婚的准备。

4、害怕承诺

别以为男人就足够勇敢,其实男人也是懦弱的。很多男人害怕承诺,是害怕要为自己的承诺负责任。而不想负责任的细胞基本上和男性荷尔蒙一样,根生于男性基因之中,差别是有些男人较多,有些男人较少而已。

结婚意味着承诺,意味着你要对这个人好,要好好待她,跟她一辈子在一起。这个承诺太长远,好比一根枷锁,把他绑住了,男人不想这么快搭上自己的一辈子。

5、怕改变自己生活模式

人们都不太愿意改变已习惯的生活模式,若你不明白,看看身边天天埋怨自己工作但仍然未转工的同事吧。因为多年来已经习惯了,突然转换的话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重新适应,而很多人是不想这样随便改变自己的生活模式的。

结婚,代表这两个人要一起生活,更有可能是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婆媳、私生活等问题接踵而来。

你要去适应对方的坏习惯,恋爱中的对方似乎一切都是美好的,可是婚后却不一定了。如果男人已经决定了要改变自己的生活模式,那么他就做好了要结婚的准备了。

6、不想放弃整座森林

好多男人很花心,他认为只要自己没结婚,他就可以不停地换女朋友,他也有很多的女朋友,有很多的性伴侣。可是一旦结婚了,妻子却只能有一个,不可能不停地换。

让他放弃整座森林而进入婚姻的坟墓,很多男人都不乐意。虽然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三妻四妾,但结婚等于放弃选择权却是不争的事实。

换作是你,整条街精品名店林立,你愿意这辈子只进入其中一间吗?所以男人宁可负你一个人也不要负了整片森林。

7,压力太大

恋爱是两人的事,你可以天天外出吃大餐,你也可以每晚外出疯狂,你可以做月光族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

恋爱的时候不看家境,不看存款,只重感觉,感觉对了就在一起了。可是结婚不一样,你可能更多地看重双方时候门当户对,时候适合做你的妻子。

恋爱时你不用负担太多,可是结婚后不一样,结婚后你就要肩负起整个家庭的责任了。现在80后大部分是独生子女,你们两夫妻更要肩负起赡养四位老人家的重任,这可是一副重担子啊,压力太大了。

8,不够爱你

以上都不是你男朋友不愿意娶你的理由,那么只有一个,就是他根本就不爱你。人们的责任感越来越低,以往的从一而终现在就像是一个笑柄,谁这么说就代表着老土。

如果一个男人足够爱你,那么他绝对不会逃避,他会比你更紧张,希望把你进来拉进婚姻的殿堂,把你变成自己唯一的。如果他足够爱你,他会承担起所有的责任,好好爱你一辈子。

这样的男人不能要

1、娘娘腔且怯怯乔乔男子汉大丈夫

娘娘腔的男子汉大丈夫纷歧定没有作为和担负,若何加上胆量专程小,那么这个男子汉大丈夫会每每把你算作妈妈来对待,对你含情脉脉却又时常黏糊,让你没有了小我空间。言语举措少了良人作风,愈甚者还时接续对你发嗲,你还要冒着对方出轨的危险。

妥善女性:母性光芒弱小、喜欢带小孩体式格局与男配头或者老公相处的女性配头。

2、缺乏原则,操行不端正

德性、就事原则会陪伴着一小我的终生一生没世,这一辈子他们会带着这种器械对待世界,应声问题,就事情。一小我挑战划定,小看原则,缺少温情,多淡漠,不要认为这是一种本事,实践上这就是一种人格的弊病。

若何对方跟你谈论职场上或者生产中,用若何的手段拾掇别人,或者跟你谈论一些歪门左道。

岂论是哪种见不得光的行为或者手段,将本意天良摈弃在一边的行为,你都应该借鉴。

妥善女性:崇尚森林原则,精通厚利剑学,只重视效果,不重视进程,以为不合法手段没有什么舛错的人。

3、小气气宇局促的男子汉大丈夫

在财帛上撙节不是功德,可是连带着对爱的人也有诸多要求的男子汉大丈夫,还谈作甚爱?款子上的小气也不算最大的问题,最大的环节点在于有些男子汉大丈夫爱记住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任务。

在以后时刻会在有心有时之中给你添堵,犹如永世在提醒你,以前什么处所获咎他了,让你永世不要遗忘,让你觉得自身对不起他。

这种睚眦必报的人人生是昏暗的,在他们的世界里,任何任务都与所长有关连。

有效女性:就事情雷厉盛行,能压抑住男子汉大丈夫的任何鬼祟内心。

4、徒负虚名,内外纷歧

宁做真小人,不要伪君子,这是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恋爱内中,最主要就是坦诚,只有真心实意才能感慨到相互的温暖。

若何一个男子汉大丈夫说的和做的永世纷歧样,潜伏心理一些欠好的器械,挑拣你爱听的说,在人昔人后完全两个样子,凡事养成了爱撒谎的习惯,想必没有若干人能接收。

妥善女性:天性纯粹,不擅长觉察民心者。

5、过渡小我,眼里只有自身

这类男子汉大丈夫任何任务乡村以自身的态度和视角起程和思索,当然他们会对你好,然则倘使你不依照他的意愿来行事,往往会跟你翻脸。

在所长面前,他们多为自身着想,明面上为你好,实践上最终的受益者绝对是自身。自私的人很难给女人们供应真正温暖的爱,在所长、名望、物质面前,你的感慨每每被漠视。

他们注定只有一个小空间,少了责任感,幸福少。妥善女性:容易被所谓恋爱迷失落双眼和心灵,为了爱能完全支出的人。

6、性情躁急,不理解豪情控制

这种男子汉大丈夫不容许你任何的不屈服,不然便会暴力相向,让你屈就在他们的拳头下。有局部光阴,他们切实其实对你很好,然则当怒气被点燃时,这类人是真会下手的。

这种行为是一种性情弊病,他们心中是孤傲醒目的,由于怕自身弱势的一壁被发现,以是他们会采取强权来回护自身。少了正确处置任务的能力,才会采取和善直接的体式格局。

有效女性:性情十分衰弱懦弱,难以解脱他人控制的人。

7、控制欲望强,想要掌控一切

这种人相同于上面提到的损公肥私者,不外这种人愈加强势,大局部光阴里切实其实真心为了你好。他们想要掌控主导你生产中所有发生任务的效果,任何任务他们都要加入,或任务或结交等等。当你不想接收时,他们会发性格,直到一方妥协。

这类人言语苛刻,每每找准你禁忌的处所下手,每每看到别人的弊病,满身都竖起了锐利的刺,犹如随时都等着战斗,不放过任何人的疏漏。

他们站在为你好的态度数落你,为了让你自身认识到不够和醒目。实践上,这类人心理缺乏安全感,他们不是不爱你,只是这种圈住的体式格局,让你的生产无法安祥。

有效女性:性情躁急,对被控制,被问鼎生产完全不在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