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吵架后不联系你的男人爱你

吵架后不联系你的男人爱你

吵架后,有的男人会马上去哄自己的女朋友,直到哄好,有的男人则不会太主动的去哄女生,还有的都直接不联系了!女生认为,这样的男人是不是不够爱自己呢?到底吵架后不联系你的男人爱你吗?

每次吵完架都会哄女朋友的男人,以及每次吵完架都需要女朋友哄的男人都是怎么形成的呢?

如果你想要一个每次吵完架他都会来找你的男人,那么每次吵完架后你都不要理他。但是他来找你的时候你要马上和他和好,这样就会正面强化他来找你的这个行为,长此以往,你就会拥有一个每次吵完架都会哄你的男朋友。

如果你想要一个每次吵完架都需要你去哄的男朋友,那么每次吵完架之后,你都去主动找他,就是强化他不找你的行为,长此以往,你就会拥有一个每次吵完架都需要你去哄得男朋友。

所以要看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男人,以此来判断你要不要主动联系他。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话,是不会忍心你吵完架之后,自己一个人在那伤心的!男人爱或不爱,看吵架最明显!

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不是看他平常对这个女人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时候怎么对这个女人。

两个人在交往的时候、心情好的时候,自然不会对对方差,但吵架的时候就差别很多。当每个人都气在头上,都有股怒气想爆发,都对对方有不满。但是,真正深爱的人是不会因为生气而去伤害对方的。不管是动手打人或是口出恶言,都不是一个真正相爱的人会做的事。正在吵架或者生气,都不是一个可以伤害对方的藉口。

吵架的时候,人的思维逻辑都是很混乱的,没有经过大脑的加工就说大不了分手吧有什么了不起的。你说出去的话就等于泼出去的水,这些伤人的话再也收不回来了。既给这段感情带来了伤害,又伤了女人的自尊。

一个爱你的男人,把你们的感情看得比什么都重要,即使吵架了也会为你预留底线,而不是逞一时之快就口不择言。有些话说出来感情就散了。

一个爱你的男人,吵架时候会让着你,先让你消消气,有话好好说。有些女的不讲道理只是爱的一种表达方式。想让对方迁就一下,哄一哄,证明当初的爱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