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婆出轨有什么症状

老婆出轨有什么症状

男人娶了一个如花似玉的老婆,都担心老婆会出轨,其实如果一个女人出轨的话,是有迹可循的。那么老婆出轨有什么症状?一起来看看这五个最明显的表现吧。

中两个以上,老婆出轨的概率达80%以上!

一、突然变得时尚和爱打扮

以前不爱打扮的她,最近突然变得爱打扮,她每次出门前都要在镜子前化很久的妆,静心的打扮一番,就像是去一场约会一样,或者是她最近喜欢去逛街买衣服,而且跟以往不一样,以前可能她一个季度对于衣服的数量要求不是很多,可是现在她对于数量和质量都产生了变化,这样做也是为了能够呈现出好的外貌去和情人约会。

二、不再对你指指点点

不管是结没结婚的男人可能都会发现,女人有的时候对于自己的一些做法或者是总是喜欢指手画脚,说你不要再这样了,很不卫生,或者很不礼貌之类的。其实这也不是完全表示女人对你的讨厌,就像我们平时说的正是因为爱你才去管你,不然谁闲着吃饱了撑的才去多管闲事。

三、很不愿将就对方,惹急了就不理不睬。

很不愿将就对方,一旦惹急了,即使对方委屈得哭泣,她也懒得去将就,而是把对方丢在一旁,自己去忙自己的事去了,或是自己去找消遣去了。特别日常生活中,态度不冷不热,极少有同对方主动亲热的时候,往往争吵过后,就极易陷入较长时间的冷战。

四、自我保护意识开始增强

比如从前对你无所顾忌什么都说,现在开始有所保留;QQ、MSN、邮箱密码开始高度设密,甚至不愿意当着你的面聊天,或者申请另外的通讯方式等等,以素养为借口要求你尊重她的隐私,实则也有可能是保护她的私情不被发现。

五、总是借口外出

出轨后的老婆想要和情人约会,当然要寻找理由外出。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一个原本专注于家务的妻子,忽然变得疏于家务,经常找借口外出,说今晚不回家吃饭了或者借口出差等,也有可能是出轨的征兆。

女性的小聪明往往都是很肤浅的,所以一旦不太喜欢交际活动的妻子开始变的进出各种场合,或者酒吧,KTV,这可不能说自己的妻子性格由内向变得外向了,觉得反而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