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男人厌烦你的表现

一个男人厌烦你的表现

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事事都会为你考虑,但是一旦他开始厌烦你的时候,那么他可能会看你哪里都不顺眼。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一个男人厌烦你的表现吧。

你的男人有这5种表现,说明他已经彻底厌倦你了!

第一,他经常失联,你的电话他不接,你的短信他不回。好不容易终于打通电话,他只会说,我很忙。但是,说不定此刻他正在跟哥们吹牛侃大山瞅美女。

第二,他跟你说他还是比较喜欢独立的女生,意思就是你不要老是粘着他。当他喜欢一个美女的时候,他恨不得天天让人家粘着他。

第三,不再经常主动得给你打电话;也不再主动的给你买一些礼物,准备一些惊喜;晚上也不会主动的挑逗你,挑起你的欲望。当一个男人不再对你这么主动的时候,说明你对他来说已经没有吸引力了。当一个男人在面前没有了所有的主动,说明他已经彻底厌倦你了。

第四,如果你相约他一起出去或者一起就餐什么的,他会找借口避开,还会说些避免误会之类的话,即使由于工作或者学业的需要不得不一起行动,他也总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这时候你就应该考虑到他是不是在拒绝你的感情。

第五,突然间他总是在有意无意中提到自己的前女友,说她对自己怎么样的好,说两个人的感情很好,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之类的,这摆明了他是不想接受你的感情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