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找女朋友最快的方法

找女朋友最快的方法

如何找到一个女朋友,是现在社会很多男的都应该考虑的问题!男生的数量大大的多过女生,那么找女朋友最快的方法都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择偶标准不能降低标准

找一个不合适的人,跟找不到一个女人。我宁愿选后者。一个不合适的人,只会让你生活过得更加悲哀。

二、自然坦率地去相亲

相亲这种传统的相识方式,在新的时代又重新焕发了活力。相亲最大的好处是,双方都很清楚自己来做什么,已经保证了是有效交。相亲既然是他人介绍的,虽不可能知根知底,但多少也知道一点,信用门槛已经被人为提高,当事人设防度可以降低一点。

三、正确的表白方法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会有男性怕表白失败?也不明白为什么还要给不表白找借口?只有不表白才是失败的!她太漂亮?废话,太丑了你还喜欢吗!她家太富裕?废话,太穷了你还喜欢吗!有太多人喜欢她了?废话,抢着吃的饭才香的道理懂吗!她有过好几任男朋友了?凡是说这种话的,都是不尊重对方的low逼!她和谁关系都挺好?她是绿茶婊?凡是说这种话的,都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表白这件事,简单地说,就是一个人向另外一个人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这不是承诺、不是负担、不是责任。而是表达出自己最真挚的感情。

四、让女生看到你的上进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别的可以胡说八道,但这个问题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诉MM,你对未来充满信心,你不满足于现状,并且你已经有了长远的计划,总之你的未来不是梦。

五、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懒希望能找个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 有一个错的选择总比没有选择要好的多。

六、参加派对交友会

很多年轻人沦为爱情贫困户,主要原因在于生活圈子窄,难以接触到合适的婚恋对象。如果你平时工作、学习、生活当中又很难结识异性的话,街搭和相亲会是你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