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没上进心的男人表现

没上进心的男人表现

有些男人,有老婆孩子,按理说,这样的男人应该安稳的好好生活了。但是有些男人,就是那么的没有上进心,即使有了老婆孩子,还是一天到晚的在外面吊儿郎当的!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来具体的说说没上进心的男人表现都有哪些吧!

什么是上进心?

身为男人,我是这样认为的,大多女人口口声声说很在乎的男人的上进心,其实就是个冠冕堂皇的托辞。扒开底裤露出真容,不过就是想着男人能挣钱或者官居某位。如果某男站在一个高的富贵的位置,即使他游手好闲那也是没关系的。若某男出身低劣,再努力工作认真生活也鲜有女人认为他积极进取精神可嘉。大多女人想要的,无非是那一件光鲜外衣,满足心的虚荣,以及物质的丰裕。可是,太直接则无味,就美其名曰男人的上进心或事业心。

没上进心的男人表现:

一、喜欢抱怨自己生活在一个不幸的家庭中,并把自己难以在事业上取得成功,推给父母没能力在职场上助自己一臂之力。

二、很爱发脾气,其实有时候爱发脾气不是他的性格原因或是说脾气不好,而是他没什么本事。所以才没什么忍耐力,或是不能很好地去解决某件事,因此就可能气急败坏,大发雷霆。

三、越没本事的男人就越喜欢计较,因为他们的心胸很狭隘,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们眼里容不得沙子,其实这恰是没本事的表现。因为没有能力去做到更好,没有资本去宽容,所以才会什么都要算的清清楚楚,甚至跟女人吵架、动手。

四、喜欢拿自己的想当年在别人面前炫耀,其实是不自信爆棚,因为好汉们通常都不提当年勇,而是用眼下的幸福生活来证明自己的强大。

五、有一种人无论他面临什么工作任务,连工作量都没有评估,没有想任何办法,就开始产生抱怨的心理,对领导布置的任务千百个不愿意。

六、有着极其强烈的仇富、仇官心里,并认为,这些事业成功的人都曾做过暗箱操作的事情,并标榜自己做人光明磊落。

七、有稳定的工作,工作内容单一,重复性强。在工作中只求正常下班,照常发工资,多加一会班都会仇视社会,更别提紧急工作和项目了。不求工资有多高,只求事少和离家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