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女身高差越大越幸福

男女身高差越大越幸福

男女身高差越大越幸福你造吗?男女最萌身高差是多少厘米?最近关于情侣身高差的话题又火了起来,男女身高真的是相差的越大越幸福吗?男女最萌身高差到底是多少呢?男女最适合的身高是多少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女最适合身高差是20cm?但你有没有发现,现实生活中,不少人还是找了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伴侣。为啥?有人说是偶然,有人说是命。

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人员分析了1.3万对夫妻的基因后得出下面这个结论。

身高差20公分的好处

从他那个角度看 女生脸不仅不肥 而且略萌 所以不要说女生脸大 那是因为你不够高!

每个人都会找到一个对的人,那个人会对你好,脾气刚好互补,有着男女最适合身高差,会吵架会斗嘴却明白谁也不会走。

随时随地想你,秒回你的短信,拉紧你的手,给你送早餐,陪你吃饭,听你唱歌,不让你难过不让你伤心。这才是真正要陪你一辈子的人,幸福可以来的晚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身高差20公分的坏处

就不让你亲!你怎么办?

哈哈哈,够不着你。所以,交男朋友要注意啦,他太坏怎么办?

这方面男生比较占优势。

短期交往看脾气,长期交往看德行,一生交往看人品!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1个人就够了,这就是幸福。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

嘴巴上的爱,很浅薄;用心爱,才深刻。相处,靠的是诚意。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最重要的是:一个人不管ta有多好,首先ta是你的,才有意义。爱情到最后,就是看谁最后能留在你身边。最好的那一个,不是来自星星的你,而是来自身边的你。一辈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着你。

女高男低是不是也很可爱,其实那女之间有爱才是最重要的,身高差在真爱面前不值一提。

身高差20cm竟是最佳适合的,那差身高20cm的情侣走在一起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有网友表示,抱着男朋友的时候,刚好贴在他的胸口,很有安全感,很舒服。

但是接吻的时候有点别扭,因为不仅要掂着脚,而且还要仰着脖子,亲完之后真是累的够呛。还有一种尴尬画面,出去逛街时像是爸爸牵着女儿的感觉。

很多高个子的女生都抱怨,自己的男朋友都和自己差不多,穿上高跟鞋都比男朋友高了。而大街上高个子的男生很多都是牵着矮个子的女生。或许越是高大的男生越是喜欢小鸟依人的女生吧!

在娱乐圈也是一样,很多明星也都有身高差,像李小璐身高163cm,而老公贾乃亮的身高是180cm,两人相差了18cm,但是走在一起看起来非常有味道哦!

对于最受欢迎的女生身高,网友们综合了一下,155cm的女生看起来挺可爱的,158cm的女生很适合摸头,160cm的女生很有女孩子的感觉,162cm的女生还不错.

165的女生穿衣服很合适,168cm的女生周围会觉得有点羡慕,170cm的女生好棒,175cm的女生模特身高,178cm的女生难嫁,180cm的女生可怕。

按道理模特身高是最让男生向往的,大长腿也十分吸睛,但是很多男生觉得最理想的身高是160cm左右就差不多了,这样能让他全身上下都散发出保护欲望。

冬天到了,找个矮个子的女朋友抱在怀里取暖吧!有个娇小的女朋友,她走不动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把她背起来。

要是生气时,可以一把拉过来抱住她,随便她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要是来个人高马大的女朋友,直接给你一个过肩摔。

对于最受欢迎的男生身高,网友们也给出了一个数据,160cm-165cm的男生是矮子,168cm的男生所谓170不满.

170cm的男生不上不下,172cm的男生普通身高,175cm的男生刚刚好,178cm的男生受欢迎,180cm的男生好高,183cm的男生嫁嫁嫁,190cm的男生可怕。

矮个子的女朋友叫小鸟依人,矮个子的男朋友竟然是带不出去。男女相同的身高,但是待遇却完全相反。

在生活中,也有不少高个子的女生找矮个子的男生,但是他们平时出行时,你会发现,很多女生都不会穿跟鞋,或许是担心男朋友自卑吧。

在娱乐圈里,163cm的王祖蓝找了一个身高175cm的李亚男,两人的身高看起来挺萌的,但是走在街上还是有种别扭的感觉。所以很多女生还是比较喜欢高个子的男生。

最萌身高差是多少

一般而言,男女之间的身高最好是男方高于女方,这样更加和谐,也更加美观。其中最萌身高差其实是没有具体的限制,最合适或最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男女方相差十厘米比较登对:

当女友的下巴高度正好放在男友肩膀时,这种身高差是比较登对的,非常适合情侣。

男女方相差五厘米比较浪漫:

当男生的嘴巴刚好到女生额头时,偶尔可以惊喜小啄耍浪漫。

男女方身高相差十厘米以上,可以显得女方小鸟依人:

男生高度比女友高一个头的情况,则视男生头的大小,看起来会有20-25厘米的差距,女生略显小鸟依人。

男女身高比为1.09为最好:

一般而言,后代的相貌除了与遗传有关外,还与夫妻俩的身高有关。男方的身高除以女方的身高=1.09的话,生出的孩子是最漂亮的。而越接近与这个比例,也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