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追男生的聊天技巧

女生追男生的聊天技巧

女生的性格都比较的含蓄,所以说,如果女生喜欢一个男生都会很放不开,尤其是聊天的时候。所以说,女生要如何追求男生呢?女生追男生的聊天技巧有哪些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一、厚脸皮

美眉们追男生,往往脸皮太薄,羞涩腼腆,有的美眉鼓足勇气后,稍有挫折,就半途而废。此乃大忌。现代社会普遍流行厚黑学,如今恋爱之中这黑字诀倒不是太必要,厚字诀却一定要记住。别学老一辈的姑娘们羞羞答答地说:让我们的心上人自己去猜想。

所以美眉要练得脸不红,心不跳,百折不挠。这种招式,尤其适用那样诚实老实,性格内向的男生,像郭靖型、张无忌型的如果你发动猛烈攻势,肯定很快就能把他征服。

二、和他聊聊他喜欢的东西

很多女孩聊天就问问吃了吗这类问题,然后就没有继续下去的话题了。共同的爱好兴趣是你们聊天继续下去又不会尴尬的条件,所以多了解一下他喜欢的东西,比如聊聊篮球,最近上映的电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微笑

他说话的时候,保持微笑,仔细的聆听他说的每一句话,适时的点点头,表示你的赞同!

四、适度卖萌

都说卖萌可耻,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女生给人的感觉就应该是柔弱的,让人有想照顾的想法。但是卖萌不是撒娇,对不是男朋友的人撒娇是容易让人反感的,一定要把握好卖萌和撒娇的临界点。

五、欲擒故纵

在实际行动中,如果美眉们一味大胆抢攻,男生们反而有时候会产生抵触或疑惑情绪。兵法曰:逼则反兵;走则减势,紧随勿迫。累其气力,消其斗志,散而后擒,兵不血刃。意思是说:直接进逼敌方,敌方就会硬拼;顺应着敌方,敌方会自然减弱,既不能放开敌方,又要避免直接进逼。这样就做到了削弱敌方的实力,又做到了瓦解敌方的斗志。等待敌方的精力自然消耗殆尽,就可以被我一举擒获,所谓不废一兵一卒就取得了胜利。

六、甜言蜜语

既然你喜欢他地方话,那就多夸奖他吧!说说你对他的感觉和喜爱,多夸夸他,说说他在你心里到底有多么的重要,让他知道他在你心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