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夫妻之间没有感情的表现

夫妻之间没有感情的表现

这现在这个人心浮躁的感情世界中,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就算结婚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在生活的柴米油盐和时间的打磨下,逐渐丢失了相爱的理由和激情!最后导致夫妻之间没有感情,名存实亡的婚姻局面!究竟夫妻之间没有感情的表现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一、夫妻之间没有感情的表现

1.经常使用冷暴力,连吵架都懒得吵了

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少,冷暴力的次数越来越多,以前还会争论一下谁对谁错,到后来就变成了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争吵过后,也没有人愿意主动让步,两个人都抱着随你便的态度,各过各的,互相看不顺眼。

2.一回到家就各做各的,没有交流

在外面还会说几句话,一回到家,就各做各的事,该玩手机的玩手机,该玩电脑的玩电脑。除了钱和孩子,基本没什么共同话题。和对方聊天的时候,也心不在焉,随便敷衍,开始嫌对方唠叨,觉得对方管太多。

3.夫妻生活越来越短,越来越少

夫妻生活草草了事,甚至一边玩手机,一边交任务,还总是催对方快点。完全没有爱的感觉,就只是满足自己的需求。经常找各种借口拒绝和另一半亲近,晚上睡觉时,也不再喜欢对方抱着自己睡觉,随便碰一下,就说自己很累,很烦,没心情。

4.喜欢一人独处,而不是两人共处

热恋中的人,都渴望每时每刻和对方待在一起,看看对方的样子,感受一下对方的体温。倘若两人感情淡了,曾经的朝夕相处就变得很遥远了,渐渐地,两人都开始喜欢一人独处,而不是两人共处了。

5.只有钱和孩子能把两人拉一块

没有感情的夫妻,彼此之间就变得陌生了,开始各过各的生活,平日里除了孩子和钱能把两人拉到一块去,基本上也就没有什么交集了。

二、导致夫妻之间没有感情的原因

1.出轨

Ta的心不再在你身上,还开始在外面有了自己情人,而你已经不在乎Ta的背叛了,因为你们早就已经没有感情了,勉强在一起也是因为别的原因罢了。

2.家暴

你永远都要记住,Ta若爱你,绝对不会忍心伤害你,让你掉眼泪Ta都会于心不忍,更何况是伤害你的身体。

3.冷战

两个人在一起闹矛盾,不怕吵架,就怕连吵架都不愿意吵了。其实吵架是化解矛盾的一种方式,只要两人还有感情,就愿意去解决问题。只有在不爱了的时候,才会逃避问题。

4.互相嫌弃

不爱你的人,不管你做什么,在Ta眼里都是错的,就连你平日里对Ta的一句体贴关心的话,Ta都觉得是多余的了。

三、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

1.学会包容

因为两个人在不同环境生长,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习惯,不同的爱好,所以在一起生活难免会有不适应,会有摩擦。这就需要彼此多点宽容,多点谦让,多点谅解,做事占到对方角度考虑一下。

2.绝对忠诚

忠诚是婚姻关系的底线,一旦冲破,就有可能会打翻婚姻这条船,伤着爱人,伤着儿女,伤着亲人。虽然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但是这个世界有太多的诱惑,重要是要做到清醒心智,要学会反思自己,让自己成熟。

3.互相信任

信任在夫妻之间的相处中是很重要的。丈夫不要因为老婆回家晚了就以为对方在外面鬼混了,老婆不要以为丈夫身上有异味了就认定他对自己不忠了。彼此对彼此一点信任感都没有的时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那么这样的夫妻会和谐相处吗?

听说!看完文章关注点赞转发的男生后来都变成吴彦祖,女生都变王祖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