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让自己变得有气质

如何让自己变得有气质

漂亮女人有很多,但是和气质女人比起来,气质的女人比漂亮女人更容易被吸引!那么如何让自己变得有气质呢?需要做哪些努力?

一、充实自己

女性朋友要学会充实自己,而不是让自己空有外表,毫无内在,像个花瓶。充实自己你可以多读一些好书,丰富你的知识与头脑,不要求你出口成章,但言谈举止起码要斯文得体,落落大方。

二、化淡妆

如果你已经参加工作,那么化淡妆必不可少。自然的眼线,淡淡的眼影,似有似无的腮红一定会给自己的气质加分。注意不要浓妆艳抹,妖媚的妆容很难受欢迎。

三、让男人有自信

女人常常爱在男人面前唠叨,说自己单位的领导怎么怎么年轻,说自己的同学如何如何能挣钱,说自己的同事的老公如何如何地会疼爱,说自己的朋友的老公如何如何会浪漫,说人家住得如何如何好,说人家为了孩子如何如何舍得花钱,说人家给老婆买得衣服如何如贵,等等等等。反正,总是爱拿别的所谓的成功的男人跟自己的男人比,这种话让男人听了特自卑,特别没自信,不但起不了激将的作用,反而让男人感觉到女人瞧不起他,只会贬自己,只看到自己的缺点,从不鼓励自己,从不看到自己的优点,所以男人看女人的眼光也会随之改变,也会学着女人专挑毛病,专挑不顺眼的,这样,男人还怎么会看到女人的魅力?

四、谈吐有礼

谈吐是最能表现他一个人气质的一个方面,所以不要再高声嚷嚷与聒噪喧哗了,这只会让人觉得厌烦可笑,谈吐有礼更显得你温文尔雅,气质满满。

五、努力做到优秀

无论学习还是工作,努力做到优秀,那么自然会吸引他人与你合作。你的独立,坚强,认真的品质会增加自己的内在美。

六、自信

自信,是一种生活态度,拥有自信的心态,会让你的人生更美好。时刻保持自信,你更显迷人气质。想让自己变得更有气质与魅力,就从现在开始培养吧,期待日后你能由内而外自然散发出气质美!

七、细心

对身边发生的事情,常思考它们的因果关系。 对做不到位的执行问题,要发掘它们的根本症结。对习以为常的做事方法,要有改进或优化的建议。做什么事情都要养成有条不紊和井然有序的习惯。经常去找几个别人看不出来的毛病或弊端。自己要随时随地对有所不足的地方补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