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彻底死心的表现

女人彻底死心的表现

对一个男人死心其实真的很简单,有时候男人的一句话就会让女人死心,女人对男人死心并不是因为男人爱上了别的女人,而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没在我身边。下面这4个表现,说明女人对你真的死心了!

1、不再主动联系你

女人的心思其实很简单,爱了,她就什么都不会计较。

甚至你会发现之前一直很难追的女朋友在恋爱了以后突然变得小鸟依人了,会主动给你打电话,还会主动到你家中帮你搞卫生。

但是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你会发现,她和你的联系少了,如果你不主动联系,她根本就像是忘了你这个人的存在般。

2、不再整天黏着你

当女人恋爱的时候,恨不得一天有48小时,每时每刻都和心爱的人黏在一起。所以,当热恋的时候,很多男人会觉得女朋友没了自我,太过于依赖自己,而这些都是爱的表现。

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她不再整天黏着你,甚至在你要求见面的时候,会推推拖拖的,就是不想要与你有过多的接触。

3、不再对你说真话

女人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死心塌地的,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摆在你的面前让你更好地了解她。但是当女人不爱你的时候,她开始变得满嘴谎言,不再对你真诚不再对你用心。

这个时候你绝对是可以感受到的,如果你还爱她的话,就该明白这个女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如果可以的话,不如就这样什么都不拆穿,有风度地离开。

4、不再介意和异性接触

男人都是占有欲极强的,所以,当一个女人爱着一个男人的时候。她总是会不自觉地和别的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甚至当男朋友看到自己和男同事在一起的时候,会害怕紧张,深怕被心爱的人误会。

但是如果女人不爱这个男人了,她便也不再事事为他考虑,在喝异性的接触上也不再排斥,甚至一点也不介意被男朋友看到自己和异性亲密接触。

男人这些表现最容易让女人死心

1.无视女人的付出

女人最终的放弃,大多源自一次次被忽视而产生的失望。当女人为男人做了很多很多的时候,即使辛苦,也不会想到放弃;

想他的时候,会越过千山万水去看他,也从未想过放弃;他想自己的时候,女人还是会越过千山万水去看他,依然没有想过放弃。这些行为都是因为爱,所以从不知疲惫。

但当有一天女人终于明白,自己那些费尽心思,原来在他眼里不过过眼云烟。自己根本不在他对未来的规划里,他连个承诺都不愿意给,还自我辩护不愿意欺骗;

自己精心为他准备礼物他随手扔在一边;自己鼓足勇气想突破僵局敞开心扉,却被他冷冷地回绝;在自己最难过得要死的时候,他玩得正嗨,根本不理。

那一刻,没有恨,没有爱,没有大哭大闹,没有肝肠寸断,只有如心死般的平静。

哀莫大于心死大抵如此,女人会风平浪静地结束感情。

2、发出短信很少回复

女人发短信,基本上都源于想念,期许的或就你回复几个字,千万别因为忙碌而不回短信。首先,女人见不到你的短信会胡思乱想,担心你是不是出事;

其次,她会不断给你打电话,令你心烦。假如你短信不回,电话不接,下班后又相安无事的出现在她眼前,她会气不打一处来。发个短信占用不了你几分钟,又何必让她着急,让她为此大动肝火?

3.完全无视女人的眼泪

没有哪个女人是没事就爱哭的,哭是一种情绪的发泄,女人对男人哭,说明她还在乎,有诉求,无论情况多糟糕,也总有解决的办法。

但是有不少男人都无视女人的眼泪,甚至觉得这非常厌烦,避之不及。

男人们的思维比较偏理性,面对女人的哭泣时,习惯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先安抚她的情绪,如果找不到解决方法,不少人会倾向于逃避。

但是男人们啊,如果有一天她不在你跟前流泪,那是代表她对你的依恋和感情都已经慢慢淡了,你已经在她心目中渐渐变得可有可无了。

其实,女人愿意在你面前流眼泪,有时候或许根本就不需要你的安慰,你只要在一旁陪着就好了。

4.关键的时候不再身边

一个女人很爱一个男人的时候,这个男人对她差,自私什么的,都可以被以上的聪明、周到、有逻辑、有气场给含糊过去,一想到自己的男人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优秀,对自己差一点也可以理解了。

但就像那句不知道谁说的名言那样,大部分女人所不能忍受的是关键时刻男人的缺席: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那么从此以后你就都没有在的必要了。

的确,任何情侣都不可能做到两人随时随地都在一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但是在一些关键的时刻,比如重要纪念日、期待很久的见面、生病觉得孤立无援等等场景,如果男人们一直缺席,那女人可能就要在心里为男友减分。

正如张小娴说过: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

5、吵架后采取冷暴力

女人喜欢吵架后怄气,但无法忍受男人也同样怄气,甭管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导致的夫妻冷战,若丈夫没有高姿态,会让女人很受伤。

还有些许奇葩男人,即便是老婆放低姿态道歉,男人还不依不饶,继续保持冷战状态。

该类男人,反馈给女人的一开始是无奈,逐渐转变为死心。女人会觉得该类男人比女人还小心眼,随着心累,对婚姻将失去信心。

6、爱爱过后倒头就睡

爱爱后,男人一定要给爱人一个短时间的拥抱,甚至可以耐心的等待她会不会对你夸赞或者有没有和你简短的交流,至少让她能感受到爱的呼应。

假如爱爱后倒头就睡,她很容易悲观的联想到你只是把她当做泄欲工具,从而心灰意冷,特别是情感过于敏感的女人,会记住你此刻的表现,并逐渐认为夫妻生活是非常无趣的事情。一旦她对这种事丧失兴趣,真正烦躁的将会是你。

任何一段感情走向崩塌都不是一瞬间的事,在一次次失望积累之后,任何一件小事都能成为爆发的导火索。

所以,不论男人还是女人,在交往过程中都要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多多交流内心想法,一起守护爱情之花常开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