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男人能靠得住

什么样的男人能靠得住

对女人来说,在感情中男人能靠得住往往比任何其他别的条件要重要的多,一个值得依赖的男人会给女人想要的安全感,也会尽量给女人完美的爱情!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男人能靠得住?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一、什么样的男人靠住

1.想给你更好的生活状态

不想委屈你,宁愿自己受苦受累,但只要能给你更好的物质生活,都愿意加班加点,甚至去努力奋进地学习新技能。这样的男人心里满满的都是你,都说看人听其言观其行,他们正是用行动告诉你我爱你的男人。

2.爱屋及乌

顾家,除非非去不可的应酬,宁愿花更多时间陪你、关心你的家人、在乎你的朋友,因为和你有关的就是他所在意的,你的亲朋好友也终将是他的亲朋好友,而不是敷衍了事,朋友认识就好,家人逢年过节串串家门就好。

3.把你的健康放在首位

有人会认为这算什么,其实很多人都不会刻意注意健康,都是蛮说说,只有到了某些时刻才会讲究。一个男人如果关心你的身体,关心你吃不吃早餐,不让你节食减肥,一定要珍惜,毕竟拥有健康才拥有陪你过一辈子的本钱,相约到老。

4.有上进心,很努力的奋斗。

男人总是怪女人现实,但其实很多时候女人离开你是因为你没有给她希望。只有那些努力奋斗,有上进心的男人,才会给女人希望。而且在女人眼里,有上进心的男人才是靠得住的。因为这有这种男人,才能在未来给女人好的生活。

5.站在女人的角度考虑事情。

男人不能自私,男人在任何事情上都不能只考虑自己。当男人和女人交往的时候,如果你想让女人在你身边很有安全感,让她认为你靠得住,那你就必须站在她的角度考虑事情。因为你这么做,会让女人认为你心中有她,你是爱她的。

二、怎么判断男人靠不靠得住

1.对钱的看法

靠谱的男人,对金钱有一个正确的看法。他认为金钱是不能缺的,但是也不是万能的。他舍得为你花钱,但是不会让你随便挥霍;他不舍得花钱,但是会在纪念日为你送上一大束玫瑰。对钱有一个正确的看法,这样的男人不会在以后和你因为钱的问题吵架,这样的人是可靠的。

2.对父母的态度

自己以来,百善孝为先。一个可靠的男人一定会对自己的父母孝顺,会给家人无微不至的关心,把家庭当做第一位。可靠的男人,不会嫌弃父母年纪大,不会嫌弃父母跟不上潮流。男人对父母的态度,能够反映家人在他心中的地位,也能看出将来结婚后他对家庭的态度。

3.对朋友的做法

每个人都有感情好的朋友,但是酒肉朋友不算朋友,只有同甘共苦的朋友才能算真朋友。如果一个男人对朋友讲义气,不会因为钱计较,不会在朋友有难的时候抛弃他,那么这样的男人一定是可靠的,值得女人依靠。

4.对承诺的行动

女人都喜欢听甜言蜜语,也喜欢听男人对自己许诺,但是可靠的男人从来不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轻易许诺。因为在他们心里,承诺是一定要实现的,爱她一定不会骗她。靠谱的男人一定能做到不轻易许诺,一旦许诺,就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