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产后多久屁股会变小

产后多久屁股会变小

怀孕后因为体内分泌孕激素的原因,导致孕妇胸大肚子大,腿变粗,屁股也变大,身材大一个型号,这是许多准妈咪的噩梦,那么产后多久屁股会变小?产后做什么运动可以让屁股变小变紧呢?

产后多久屁股会变小?

生完孩子后,随着体重的减轻,腹部会慢慢变平变小,屁股也会缩小一些,但很少会恢复到从前,所以产后准妈咪要做一些缩臀提臀的运动,快快摆脱大屁股。

产后做什么运动屁股会变小?

1、抬髋运动

产后妈妈们会发现臀部会出现肥胖下垂的情况,这是因为骨盆会在分娩时被胎儿撑大,再加上孕期臀部聚集了大量脂肪,就容易显得屁股变大,而且还会下垂了。抬髋运动就是针对产后臀部曲线修饰的运动,同时这也是一项有效的锻炼腹肌的运动。

1)平躺在床上或垫上,双膝弯曲,双脚平放;

2)吸气时腹部鼓起;

3)呼气时将尾骨向肚脐的方向抬起,但注意保持臀部不离开地面;

4)抬到最高处并保持臀部肌肉收紧,然后放松。重复8-10次。

2、前后步蹲举

同样可使用弹力绳或是跳绳辅助。脚踩着绳子后,两脚成前后步,接着下蹲,使前后脚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3、金鸡独立

找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向后伸展,约2秒后,再放下,动作动作可重复10至15次,接着换脚再做。

产后瘦臀注意事项:

1、臀部减脂忌节食

脂肪是可以有的放矢地瞄准某些部位锻炼掉的。节制饮食几星期后你一照镜子,就看见自己的面孔已变苍白,面颊凹陷,而其他身体部位则依然故我。你的身体脂肪库存已有多年之久,为何身体要立即将之消除掉-节制饮食的人,两年之后臀部会反弹得和原来一样胖,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为瘦身减肥,最好的方法仍然是运动 ,持之以恒地进行运动!每星期至少跳3-4次踢踏舞,跳舞保持适当的速度,每秒钟只有一个音级。这样你能最快地将脂肪燃烧掉。

2、走路健臀

走路!你完全可以心安理得地将你的臀部扭来扭去!由于女性臀部和髋部所积存的脂肪向来被视为生育力的信号。结实、丰满的臀部是活力的象征,更能增添你的异性魅力。因此走路!你完全可以心安理得地将你的臀部扭来扭去!让臀部在路上得到锻炼,赢得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