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变心了还会回来吗

女人变心了还会回来吗

当一个女人变心之后,男人肯定会想办法来挽回女人的心,尤其是当他心里还有这个女人的时候。那么当一个女人变心了,还会有回来的可能吗?

女人变心了还能挽回吗?

一般来说,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变心、死心了,那挽回的几率真的很小。女人爱上一个人可以心塌地,不爱一个人却可以不屑一顾。所以,说女人是感性动物一点也没错,行事完全是凭着自己的心来的。

当她爱你时,会卑微的失去自我,当她不爱你时,会绝情得如同陌生人。变了心的女人几乎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绝不会轻易因为你的软弱和哀求留下来。

女人变心后会有多绝情?

女人一旦变心不爱你那个男人了,就会变得异常绝情。不像男人们分手后还有的想着彼此可以做朋友,而女人不爱你,和你分开不和你做仇人就算不错的了。女人一旦变心,分手后那微信、QQ、电话几乎全部拉黑,不再关注你的一丝动态。还有,属于你的东西会全部丢掉,生活中完全避免谈及你,甚至是你名字中的某个字等。

女人爱上一个人可以心塌地,卑微的失去自我。但是,当她不爱一个人却会绝情得如同陌生人。变了心的女人几乎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绝不会轻易因为你的软弱和哀求留下来。

女人变心之后有哪些表现?

一、不愿意和你聊天

你尝试着和她聊天,问问看她周末的安排,有新的电影邀请她看,说了很多,她却只是用哦,知道了,嗯,好的来回答。

二、不再主动联系你

女人的心思其实很简单,爱了,她就什么都不会计较。甚至你会发现之前一直很难追的女朋友在恋爱了以后突然变得小鸟依人了,会主动给你打电话,还会主动到你家中帮你搞卫生。但是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了,你会发现,她和你的联系少了,如果你不主动联系,她根本就像是忘了你这个人的存在般。

三、忙碌

你会发明,忽然从某一天开始,你的女人开始非常的繁忙起来。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来日诰日就是必要寒暄,就连后天也被散会和学习满盈着。你发现曾属于你们的光阴被她的劳碌从日历里抹掉,她是否真的忙不重要,首要的是她再也不会忙着围着你转。

四、不再对你说真话

女人爱一个人的时候会死心塌地的,恨不得把自己的一切都摆在你的面前让你更好地了解她。但是当女人不爱你的时候,她开始变得满嘴谎言,不再对你真诚不再对你用心。这个时候你绝对是可以感受到的,如果你还爱她的话,就该明白这个女人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如果可以的话,不如就这样什么都不拆穿,有风度地离开。这也是女人变心的表现。

五、对你忽冷忽热

有事的时候,跟你说话没有耐心,变得简单明了,没事的时候跟消失一样,几天不说话或见不到人。不再关注你的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了,有的时候你们可以一个星期不说话,她也没事。也不联系你,如果她能保持一个月不联系你,也不想你,说明你基本不在她心里了。

六、在朋友面前讽刺你不顾及你的感受

明明知道男人最需要的是面子,却开始讽刺你的种种方面,也不顾及你的感受。把你晾在一边是小事,甚至还会当着你的面,对她的朋友说:要是我家这位能像你男朋友那样就好了。通常恋爱到甜蜜阶段,她只会把你当成她的唯一,让自己成为小卫星,时刻围绕着你转。想必你也经历过她非常黏人的阶段,所以没有分手苗头的女孩绝对不会把你拿着比来比去,甚至拿你的缺点和人家的优点比。只有她不把你当回事,才会这么做。不是把你拿来和别的男人比吗,索性比一比吧,看看她到底更看中哪些东西。如果她津津乐道的不过是一些很浅薄的东西,这样的女友不要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