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出轨了还能重新爱上彼此吗

老公出轨了还能重新爱上彼此吗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我们结婚了,本来以为结婚以后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但是没想到老公出轨了,他和他公司的女同事偷偷好上了。这个时候我正好怀孕了,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女人为何无法走出伴侣出轨的阴影?又该如何面对这种情绪?

真实案例:出轨老公回归家庭我却无法释怀

我和老公在一起有八年的时间了,三年高中,四年大学,毕业工作一年,我们可谓是青门竹马两小无猜了。在去年的时候,我们举办了婚礼,我很幸福,也很知足,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但是没有想到我们的幸福被一个人女人给打破了,她是我老公的公司的同事,美丽漂亮知性大方,她明明知道我的存在,还勾引我老公,更明目张胆的打电话给我,向我示威。

当时我就懵了,我没有想到我的老公会出轨。我承认我的老公是非常帅气有才的,但是他不是花心的人。我觉得一定是那个女人勾引我老公,我质问她,她凭什么,她说就凭着我老公爱的人是他。

我质问老公到底爱谁?他说他和那个女人在一起只不过是玩玩而已,图一时的新鲜,当时公司聚会他们都喝醉了,所以才发生了那样的事情。后来,她一再的威胁他,所以老公才不得不步步错下去。老公向我忏悔,说他错了,他一定会和他彻底断了关系,而且他会申请调到别的部门。如果我还不满意的话,就辞职再找工作。

他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已经怀孕了,况且他是我第一个男人,也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男人,我深深的爱了八年的男人,我怎么忍心离开他呢?

于是,我原谅了他,他回归了家庭。我们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切如初。但是我的心理一直都有阴影,我每次想到他出轨时的情况,就感觉到恶心想吐。他每次想要亲近我的时候,我都想要逃避。我知道我们之间是回不到过去了,找到当初的感觉了。我不知道还爱不爱他,也不知道怎么处理才是最好的?

事情过去三个多月了,我还是放不下,总会浮现那女人跟我说的话,他俩怎么相处的现在虽然每天都正常上班,心里却像有一块大石头,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专家解读:丈夫出轨给妻子带来5个深度伤害

男人出轨被揭发后只要说是自己一时糊涂,真心悔过,百分之九十的女人都会选择相信,给予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不会马上离婚。可在往后的婚姻里,她们会痛苦的发现,表面已经原谅了他,实际上心里却无法再次信任他。喜欢猜忌,喜欢回忆他背叛过自己的事,甚至开始关心第三者长相如何,身材怎么样,做什么工作那么,女人为什么会走不出老公出轨的阴影呢?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信任感被摧毁。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因为小三的出现,你已经对他失去了最基本的信任。一旦信任感被破坏,缺乏信任感的婚姻,充满了猜忌,充满了怀疑,充满了矛盾,婚姻也就开始摇摇欲坠。

你会担心他还会故伎重演,还会再次出轨,你对他充满了不信任,这样的夫妻很容易出矛盾。

第二、爱情观被破坏。你对爱情很忠诚,但是对方却背叛了婚姻,那一刻,心里涌上来的委屈、不甘、难过和失望,让感觉那么自己是那么的不值得,这份爱从此便不再完整了。

第三、没有安全感了。即使是他回归了家庭,但是你却觉得他可能没有以前那么爱你了,否则他也不会出轨了。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久到他都腻了你,久到你都不知道你还爱不爱他。

他回心转意后,你会怀疑他是不是没以前那么爱自己了,会怀疑他是不是真心回归家庭,又会怀疑他是不是又喜欢上某个女人了,或者还和第三者保持联系。没有安全感,就会不断的想着他的出轨事件,重温痛苦的回忆。

第四、爱情经历被全盘否定。很多时候,男人出轨后女人会大彻大悟的明白,是因为男人不爱自己了!所以,即便是原谅了他,心里也会不断提醒自己,他已经不爱自己了,他现在还能重新爱上自己吗?

第五、男人没有真正改变。男人即使是回归家庭之后,你以为他会加倍的对你好,加倍的补偿你。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日子没有持续了几天,他就又我行我素了。

往往男人回归家庭后,女人都天真的相信是因为男人对自己还有爱,舍不得离婚,也相信他一定会为了自己做出改变。所以对他的期待也有所提高,但是没有,他没有表现出他更爱你,没有对你更温柔更体贴。因为男人没有改变自己,所以总觉得他的回心转意只是一个形式。

其实,究其根源在于女人还没有真正把这件事放下,每日心中所想的还是这件事,所以才会如此痛苦。女人之所以无法真正在心里原谅老公的出轨,其实就是因为无法再相信这份感情了,无法再相信他了。

男人一旦出过一次轨,女人就应该做好两手准备,想办法把名字加到房产证上,另外有必要私底下咨询一下离婚律师,假设离婚,你如何维护自己的利益。男人愿意改过,从此忠一不二,那么可以继续过下去。如若死性不改,那便干干脆脆离开吧。有时候男人的一时糊涂,其实就是女人的一世糊涂。

老公出轨了老婆怎么处理才是最明智的呢?

出轨男面前需冷静

在知道老公出轨之后,老婆的第一反应往往是愤怒,但是被愤怒控制的话,是很容易做出冲动的事情。她们会哭哭啼啼、咆哮、大动干戈,更有甚者要离婚,再不见这个背叛者。可试想,你的不冷静,你的执意离婚不正是给了小三一个转正的机会吗?面对出轨男,女人一定要冷静。

不妨冷静地从自身出发,想想男人为什么要出轨呢?当一个男人愿意娶一个女人回家的时候,百般喜欢与疼爱,可是相处久了难免还是会有一些腻味,甚至连ML都失去了往日的激情,基本上7年之痒危机也就自然而然的出现,男人的事业稳定,女人在家带孩子成了黄脸婆,发现人生的追求何在?

于是男人便开始寻找新的刺激从而证明自己还是有魅力的,是依然年轻的。作为男人,通常和身边的兄弟聊天的时候,基本上都有过外遇,没有的也很少却也想过。

不少男人认为出轨有外遇足以证明自己魅力依然,因此,男人外遇不一定全是男人的责任,也有可能是女人已经年华不再让其失去兴趣了。多制造一些小惊喜,让平淡的生活不再乏味,相信婚姻生活会更美满。

出轨男只想出轨,不想离婚

其实大部分男人之所以出轨不是因为不爱老婆,而是因为他们想要贪图新鲜和刺激,所以当他们看到年轻漂亮的女生的时候,他们会动心,甚至会出轨。

曾经有过一个调查,大部分男人有过出轨的经历,可是他们却不愿意离婚。因为很多人都知道,没有人能够取代老婆这个地位,聪明的男人都知道,外遇只是生活中的一个调剂,是用来玩乐,而老婆是用来过日子的,如果有冲突也不能放弃这个家庭。

职场中,男人难免要应酬,不少男人会逢场作戏,出轨也在所难免,有一些男人其实并不愿意背叛妻子背叛家庭。在出轨以后,他们内心也十分的自责。看着别人出轨好像很风流快活,可是真正到自己出轨了,一切却不像想象中那般美好。因此也有不少男人出轨后后悔莫及的,他们不愿意再犯。

这部分男人的妻子,在不经意间知道了丈夫出轨的事实后,便大发雷霆,使本来可以小事化无的事情瞬间升级,无可化解。其实,这部分男人虽然出轨了,可是他们对家庭仍有着极强的责任感,只是一次的过失。这个时候,女人的大度宽容就是男人最好的救命药,他并非无药可救!

心存亏欠的男人

男人在诱惑面前不小心出轨了,可是他们并不是不爱妻子不爱家庭了,对家庭对爱人他们心存亏欠。对这部分男人来说,婚姻是一种禁锢,他们希望自由,追求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总是要求另一半给他自由。

自由惯了的他,如果你没有规范他的话,他们就会有时候慢慢地出了一些轨。由于没有人管束他,爱人也没有反对,他就会愈陷愈深。这个时候,家人的提醒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你提示他这样子会让你很痛苦,也会对家庭不利,那么他们就会变得乖乖的,对这部分男人来说,是值得挽回的。

出轨对于男人来说,只不过是想去偷偷补偿一下他的心理,他们一旦被你抓到他会非常惭愧以及会非常想要弥补,所以你如果把他挽回的话,他会更爱你。

对于出轨男,我们不能一棍子打死,毕竟还有相当一部分男人还是值得挽回的。当然我们要看清楚,出轨男是经常出轨,还是不经意间的一次出轨。对于那种把出轨当做家常便饭的男人来说,是万万不可原谅的。

女性朋友应该知道,你的老公永远是你的,遇到外遇出轨这样的事情,不吵,不闹,点到为止。管好男人最重要的就是管住他的钱,生活的激情退却,两个人都有责任,时不时的也给对方一些小惊喜,让平淡的生活不那么乏味,你们将会享受美好的婚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