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对女人的十大标准

男人对女人的十大标准

男人对于自己将来要娶的妻子都是有一个心里标准的,毕竟谁都想娶一个好妻子,将来能在一起一辈子,不会随意选择,那么什么样的妻子才是男人心中的好妻子呢?贤妻良母是一定的,但是你还要有这些特质,这样才会成为男人眼里的绝佳选择。

一、清纯端正

男人对浓妆艳抹的女人会多看几眼,甚至会对其无限想象,但是,男人却喜欢为青春且端庄的女人付出真心,假如女人能在端庄的基础上更加漂亮,一定会让男人欲罢不能。为此,女人在结婚之前,无需太过花哨的修饰自己,干净简单即可让浑身散发魔力。

二、懂得自尊自爱自强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的眼睛会发光的,他会因为爱而精神焕发,如果他和你在一起总是很压抑,那想想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矛盾,如果不是,那么请离开他,他只是在无奈地敷衍你。要记住,男人大多喜欢懂得自尊自强自爱的女人,因此,只有好好爱自己的女人,才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三、感情专一

作为妻子,忠于婚姻、忠于丈夫、感情专一应该是最基本的要求,其实不是要求,而应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自然而然的行为。生活中难免可能还会遇上让你怦然心动的其他男人,如果连一点基本的抵制力和自制力都没有,势必沦为他人的玩物,不仅增加染病的机会,对丈夫也实在太不公平。感情专一本应是夫妻基本的义务,可现实是出轨婚外情屡有发生,不得不引起大家警醒,有一种美丽叫感情专一。

四、会做家务,让男人有回家欲望

独生子女时代,越来越多的女人远离厨房,或下馆子或到公婆或自己父母家蹭饭。要知道,下馆子成本太高,公婆和自己父母不能守护自己一辈子且和长辈一起吃饭还要端着。所以,想栓牢男人,就要栓牢男人的胃。虽然说做饭不是女人的专利,但是女人需要明白,会做饭和不做饭是两个概念。当女人在婚姻中看重男人房子、车子、工资的同时,女人也需要严格要求自己。

五、孝敬父母

就女人而言,虽然在很大程度上会疼爱自己的父母,但是,对父母的关心和对丈夫的上心比较,简直小巫见大巫。而男人则不同,不会将老婆当做视为情感领域的唯一,甚至男人会怀揣老婆可以换,父母不可换的思想,在结婚前几年,对父母心存感恩。为此,恋爱中或新婚女人,如果不能很好的处理和长辈的关系,恐怕难以幸福。

六、有主见但绝不强势

男人不喜欢那种唯唯诺诺凡事都毫无主见的漂亮女人,同样,男人也不喜欢那种太过强势不尊重对方感受凡事自己说了算的漂亮女人,而是喜欢遇事有自己的主见但又不处处表现出盛气凌人的强势女人,或者说男人通常都喜欢那种小鸟依人般的小女人,让男人雄性激素勃发产生怜香惜玉的那种女人。

七、聪明却并不自以为是

聪明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女人笨些也许算不得是坏事,至少比那些聪明却自以为是的女人好,聪明很容易走向极端而反被聪明误,所以能很好地认识和对待自已的聪明并将自已的聪明用到该用的地方,而不是只会耍些小聪明,聪明却并不自以为是,这样的女人太难得。

八、相互尊重

人都是爱面子的群体,女人觉得上街时,丈夫帮自己拎包很有面;女人觉得,丈夫在朋友面前夸自己漂亮很有面。于此同时,女人也需要明白:在丈夫的朋友面前夸赞丈夫,丈夫很有面;不当众给丈夫下马威,丈夫很有面。男女之间需要相互尊重,而不是人越多,越相互抬杠。

九、不会整天粘着男人

你可以很爱很爱一个男人,但是,你应该明白他并不是你的全部,你应该留一部分去爱自己,爱自己的工作,爱自己的孩子,爱自己的父母,别被一个男人牵住了自己的全部精力。同样,男人也不希望爱自己的女人整天粘着自己而寸步不离,你不是他的仆人,没有必要随叫随到甚至百依百顺。

十、聪明却并不自以为是

聪明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女人笨些也许算不得是坏事,至少比那些聪明却自以为是的女人好,聪明很容易走向极端而反被聪明误,所以能很好地认识和对待自已的聪明并将自已的聪明用到该用的地方,而不是只会耍些小聪明,聪明却并不自以为是,这样的女人太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