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分手后叮嘱女朋友的话

分手后叮嘱女朋友的话

和女朋友分手了之后,心中一直都放不下她,担心她照顾不好自己,那么分手后叮嘱女朋友的话有哪些呢?

1、你说我不够爱你,这是你的分手理由,然而事实却是我爱你胜过你爱我,因而至少我不会想要和你分手,我想要的是一不小心和你白头到老。

2、如果你觉得你离不开我,想我了,一个电话,我立马就会到你的身边。我心里会一直都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3、不要吃那些垃圾食品、少吃零食、大姨妈的时候不要吃凉的,你身体不好,生病了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去照顾你。

4、昨天,经过我们第一次去看电影的电影院前,往事历历在目然,让我想起了我们的第一次约会。而我忘了告诉你,那时我和你约会的紧张和激动,和你一起看过的电影的欣喜和快乐,多么渴望能够牵起你的手一起去看电影,这真得是一种奢望了吗?

5、生命中令人悲伤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但却最终发现你们有缘无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6、 对于你,我可能不是很好的情人,但是,对于我你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你可以不爱我,但你不能阻止我爱你,亲爱的,我还一直爱着你。

7、 或许我不太了解你,或许我误解了你,可是我离开后依然会等你,等你有一天让我来照顾你,呵护你。

8、心里好紧张,给你发短信时,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什么。亲爱的,我多么需要你,我多么想为你努力,让你幸福。现在的人又有多少能和我一样宠你呢?好怕你以后不开心,遇人不慎。我想用一辈子的时间去把你当宝贝,呵护你,让你开心。

9、对的时间遇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对的时间遇错的人是一场心伤,错的时间遇错的人是一段荒唐,错的时间遇对的人是一生叹息。

10、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得到你才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