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孩来月经后进入长高加速期

女孩来月经后进入长高加速期

作为父母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长高,对于女孩子来说,那么女孩来月经还长高吗?其实,女孩青春期是长高的关键时期,所以我们一定要把握住。来看看初潮后快速长高秘诀吧。

女孩来月经还长高吗

专家介绍:人们的身高的生长发育主要有三个时期,第一个时期是3岁以下,为快速生长期,出生后第一年到3岁可以长大约45厘米;3岁到青春期开始前为生长减缓期,平均每年长5~7厘米的样子;青春期后就进入了生长加速期,这个阶段男孩大约增长25~28厘米,女孩子也会长25厘米左右。判断孩子青春期到来的简单方式就是女孩胸部开始发育,男孩开始变声,这个阶段是孩子们身高突增期,到女孩月经初潮和男孩首次遗精后进入青春期后期,生长减缓。

事实上来月经并不会影响到女性是否还长个子的。简单的说来,是否来月经与你能长多高,还能长多高是没有什么必然联系的,有些人生长发育较迟可能到了青春期以后才会快速的长高,而有些人刚好相反,较早进入生长发育期,所以到了青春期以后就不怎么长个了,此外,身高还与很多因素有着直接的关系。

比如说食物与营养方面的影响,人体所需的营养主要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各种纤维素、矿物质等等。可以说日常是否有摄入充足的营养素是决定你的身高,你的身体及其它的身体状况的。运动也是人体发育的重要条件之一,值得一提的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有助于长高,而只有像蓝球等增高类运动才有助于身体的协调,使自己快速长高。

初潮后快速长高的方法

第一,女孩子也要学会运动,科学的运动方式主要是跳绳、踢毽子等等,这些运动最好采用户外的场地,这样效果会更好。

第二,保证充足的睡眠,千万不要熬夜看电视或者干其他的事情,以免影响生长激素的分泌。要保持好的心情,好的心情也是有助于生长激素的分泌的。总之,想长高需要做好上述全面的护理,这样才会获得更多的生长潜力,快速的获得理想的身高。

第三,不要为了减肥而节食,生活中一定要保证合理的健康的饮食,要多吃含蛋白高的食物,尽量保证足够的牛奶,还要多吃果蔬。

第四,注意补充微量元素

研究认为钙质、锌是影响人身高的最为重要的两种元素,如果缺钙人的骨骼就会停止生长,自然也不利于长高了。如果缺锌,则会影响食欲,没有食欲又如何摄入均衡的营养呢?所以为了长高,注意钙质、锌的摄入很重要。可以适当服用相对应的保健品。

第五,多晒太阳

阳光是极好的东西,特别是对促进体内维生素D的合成具有很大的帮助,赐教对于保证肠胃内的各种微量元素的需求也有一定的帮助,而多爱晒太阳的人,一般都是喜欢运动的人。

第六,保持愉快的心情

研究发现人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分泌的生长激素也较少,反之如果可以时刻保持好心情的话,那么就可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从而有利于长高了。

月经初潮后怎样长高?

专家建议:女性增高的同时一定要注重健康的增高方式。女性朋友通过饮食方式原则的改变,既能实现增高的愿望,又能保持完美的身材。但这种增高方式并不是万能的,常见的侏儒症、矮小症等症状,常见增高方法并不是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

孩子长高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科学有效的增高方法,千万不能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