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异地恋成功率是多少

异地恋成功率是多少

在我们生活中很多情侣大部分都是处于异地恋分开的状态,两人都会想着对方在做什么,这些很容易出现危机,那么你知道现在的异地恋真的可以开花结果吗?现在异地恋要如何维持呢?那么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1、异地恋成功率是多少

百分之50%大家也经常看到一个现实,就是异地恋的成功率非常低,那为什么会出现这个原因。我想大家一下子也能说出几个原因,如果说长期不见面,感情会淡啊之类的。

2、异地恋成功率低的原因

金钱成本。由于长期不能相见,所以打电话是必不能少了。但是,长途电话费这是不能小看的。也许你真的很有钱可以付得起这高昂的电话费。

但不是每对异地情侣都能是这样的。其次就是,长时间没见面了,两个人都想见面了吧,那其中一方便要坐车、坐船或者是坐飞机,攀山越岭。

漂洋过海地见一次面,想想那路费就够心凉的了,再加上见面后去找个地方玩一下、吃顿饭再睡个觉,那不得了。

时间成本。由于长期不再对方身边,你在分配时间会自动把在异地的她(或他)给遗忘了,总是觉得没有或者不够时间打电话给她(或他)。

3、异地恋的解决方法

两地分居,困难的不是空间的距离,而是心的距离。如何让心灵贴近弥补空间的距离呢?

不吝投资,勤打电话,努力营造浪漫。QQ、MSN用到烂熟,掌握最新的网络知识,幸福的、甜蜜的、伤心的、关心的,心里话积极与另一半分享。

让科技发展的速度及时跟上感情的变化。一封不期而至的情书,一个纪念日里千挑万选的礼物,一次没有约定的突然出现,在对方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他面前,都能让爱情历久弥新。

学会换位思维,并存一颗感恩的心。远距离爱人大都承受得起相思之苦--有时候那简直算甜。令他们承受不起的是时间和空间上的不对等。

比如你淋着雨给他打电话,那边却没有人接听,或者喂过一声之后说:明天再打来吧,我现在正在应酬呢!

一封电子邮件没有马上得到回应,这边的猜忌心立起。这时候要多替对方想一想:是不是他有什么事?也许他真的是忙于工作。

异地恋沟通的重要性

分隔两地最怕赌气和误解,长时间的赌气和误解,会让两人感情淡漠,还有可能会让挖墙角者趁虚而入,凡事说清楚,感性完了还要讲理性 ,该认错就认错 。

当然,如果实在没人愿意低头,请男生这时候就不要女士优先了。生气了,你说他(她)具体哪点做的不好,你不喜欢这种方式,我想他认识到的话肯定下次就有所收敛了。

因为这是自己女人的需要啊;但是你如果说对两个人的爱情没有信心了,或者说我不管你了,你也别管我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喜欢别人

你以为你是谁啊?怎么找到你这样的之类的话,我想真的就很过分了。一次两次,这些话可能还是能达到你想气气自己男朋友的目的。

但是要知道男人即使难受,他即使会伤心流泪,但他最可能的是压抑自己的这种失望了,次数多了,当他把这种失望变成绝望的时候,分手与否就真的是一句话了。

让异地恋感情维持的方法

1、有异地恋的情侣们,首先要必须定下一套原则或规则,内容包括固定的见面频率、固定的通话次数,不可以做什么事情等等。本身两人就很少见面,一定的束缚也是需要的。

2、本身因为相隔两地,所以产生的隔阂,大家都要有心理准备,当你开始感到在心理上与对方有距离时,不妨找个合适的时间与对方来一场真心话。

坦率地将心里的疑惑说出来。避免一些误会导致两人有了心结,所以最好是打开话题讲清楚!

3、每天打电话这是必须的,分享一些生活上班或者是工作的事情,尽管可能很小,很不值得一提,但如果不打,慢慢的就让两个人变得没有话题可聊。

所以和对方分享,关心彼此的喜怒哀乐。虽然他不在身边与你一起经历,但是换种方式也能够保持一种他其实一直和你一起的感觉。

4、给对方来一个惊喜,到对方的哪里来一个突袭见面。惊喜永远是爱情的保鲜剂,没有情侣不喜欢对方精心为自己准备的意外礼物。

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年轻情侣除了搞突袭见面以外,或者是用一些网络方式制造一些特别的浪漫,博得有情人一笑,用心足以见得是感情不变的有力保证。

5、相信对方是异地恋情侣最重要的,因为有了距离所以逐渐让两个人开始了产生一些怀疑和猜测,最致命的就是互相信任。

整天担心这个,害怕那个,让自己很累,也让爱情喘不过气来,所以请相信对方,直到对方不值得相信为止。

异地恋要遵循规则

1、给你们的关系定下一些原则和规定

双方设定些指导你们异地关系的原则是及其重要的,这包括双方同意不能跟其他人约会,每天都交流,至少两三个月要见一面。

2、每天都交流交流

成功的异地关系部分是因为能够仿照正常关系的模式。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交流。

互联网的出现对于处于异地关系的人们简直是天赐之物,你们可以免费地通过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工具沟通。

3、把你的感情表达出来

通过电子邮件、即时通讯工具、电话来表达你的情感对于你们的关系的发展和稳定是非常重要的。

其中一个可以增进你们的关系的稳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你会负责的,让对方放心。当你表达出你的感情的时候,你就是对方知道你在付出,你会维护好你们的关系。

4、千里寄相思

时不时地给出于异地的伴侣准备一些东西寄过去,表达你的挂念。礼物越个性化,对方收到的时候作用越大。

比如,发些你的照片,在上面做个表达我爱你的(当然你可以写个名字在上面,别留个空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