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侣吵架后怎么处理

情侣吵架后怎么处理

情侣之间吵架是难免的,如何正确的处理问题是很重要的,这种时候应该怎么办才好呢?首先要做到冷静处理,错的人先主动道歉,真正的爱情中,吵架是不分输赢的,各退一步才最好。

情侣吵架后怎么处理?

1、要冷静

吵架的时候彼此间说出严重的话时,第一时间要冷静,就事论事。在气头上不要紧咬住借口不放,双方镇定冷静,等思绪清楚,恢复理智之后,用另一种语气说出来。而不是用吵架的方式,让对方感受到你的诚意和想法,从对方的角度出发去处理问题。

2、放低姿态主动道歉

两个人既然在一起,难免不吵架。既然选择了对方,吵架时候多为对方考虑一下。主动放低姿态去道歉,道歉的人往往更珍惜这段感情。彼此那么亲密又谈何面子。主动道歉吧,也许对方在等待你的主动。

3、彼此冷静一段时间

如果双方间吵架吵得很厉害,几乎到伤害对方的地步,那这时候千万不要一时冲动说出分手之类的话。一定要在冷静的时候分析下,分析自己是否做错了,一旦发现错的地方一定要及时改正。

4、一个拥抱就能缓和

情侣之间,女生总会有无理取闹的几天。既然选择了这个人,那么尽量去包容她的脾气。吵架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办的话,就直接冲过去给她一个拥抱,无声的说你爱她。这时候,女生多半就没气了。

5、学会相互理解

大家心照不喧,互相关心理解,如果能自己想通更好,如果任何一个人在不满后又恢复正常,就不要找理由吵架。看眼色和脸色行事。

情侣间如何才能做到不吵架?

1.不会为了小问题吵架

很多情侣吵架其实真的就是为了一些小事情,比如晚饭吃海鲜还是牛肉都能吵起来。整天这样吵来吵去,会感到很厌烦的。记住了,感情不是越吵越好的,那是神话。

2.不会说伤人的话

人在生气的时候会不太容易控制自己,也会说些不太好听的话出来甩给对方。而聪明的情侣不会这样,因为彼此知道,话出口收不回,一旦伤心了永远难抚平的。所以情侣之间不要随意说些伤人的话,才不会越吵越伤人。

3.不会无端试探

这是很多女孩子喜欢做的事情,做一些行为或者说一些话,用来让对方说一些或者做一些自己喜欢的话与失去。或者说一些看起来怪怪的胡话,让对方猜来猜去的,这样能不吵架嘛。

4.绝不挑衅对方

一旦出现矛盾,情侣彼此马上一副你能拿我怎么样的姿态。情侣出现矛盾,不过是因为彼此的一些习惯等的不同罢了,但你要是做出这样一幅姿态的话,会一下子激怒对方的,从而引起更大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