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死心想离婚女人的表现

死心想离婚女人的表现

现在有很多女人对婚姻死心了之后,都会想要和对方离婚,如果男人能及时发现女人不对劲的地方,我们还可以挽救婚姻。其实,死心想离婚女人的表现有很多,以下这几条你发现了吗?

女人对你彻底死心,想要离婚的五个表现!

1.对你不再是百依百顺,而是对你各种挑剔和不满

如果一个女人真的想要和你离婚,她肯定不会满足你的任何要求。她会开始对你各种横挑鼻子竖挑眼,处处跟你作对,各种鸡蛋里挑骨头。感情的事情,往往没有任何道理可讲。你以为她应该好好爱你,好好珍惜你,殊不知,在她眼里,她觉得你压根不值得一提。其实,你还是原来的你,只是她已经不再是原来爱你的她了。因为她不再爱你,想要和你离婚,所以她才会对你各种挑剔和不满。

2.转移财产

大部分女人是善良的,也是傻的,只会本能争抢孩子的抚养权。现在不少女性朋友也学会保护自己的利益,感觉婚姻无望,就开始为自己未来生活铺路,个别胆大的甚至开始转移家庭财产。

3.开始回避和你的亲密接触

在恋爱中,相爱的时候,女人如果真的爱你,他会渴望你的亲亲,抱抱,哪怕深情的望着他,如果他对你死心,那么这些行为他会觉得厌烦,或者拒绝。

4.女人不会再操心家里的任何事情

包括对你也是听之任之,或许女人早已对这段婚姻不报任何希望,简直可以用心如死灰来形容,为此她会选择回娘家居住也不会在家多住哪怕一天。

5.她对你不再主动了

一个女人渐渐地渐渐地对你越来越不主动了,不会再主动的约你,更不会再主动的关心你了。反而还会故意的躲避你,这个时候你就要知道,她可能真的是已经不喜欢你了。

如果一个女人,以前总是喜欢黏着你,老是找你聊天,约你一起看电影或者吃饭,可是突然之间,你发现她好像好久都没有约你了,那是因为她累了,不想再自己一个人演独角戏了。

所以当一个女人会主动的联系你的时候,你就要好好的珍惜,不要等失去了,才后知后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