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成熟稳重的表现

男人成熟稳重的表现

成熟的男人,会更加的得到女人的喜爱,这是因为成熟的男人会更加的能给女人安全感,成熟稳重的男人更懂得女人想要什么!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成熟的男人呢?男人成熟稳重的表现都有哪些?

一、干净整洁不邋遢

对于女人来说,一个注重自己外表,在面对任何人的时候,都是一副非常端庄的形象,没有邋遢的地方,这样的男人对于女人来说就是成熟的。对于男人不是穿名牌就是干净,是不管穿什么样的衣服都能整洁干净,这样的男人在任何人眼中都是非常有魅力,想要人接触的!

二、大气做人

一个成熟的男人,是比较大气的,成熟男人不斤斤计较,不贪图小便宜,不在乎吃点小亏,不喋喋不休地抱怨这抱怨那。他们的眼光从不被琐碎事务绊住,对于家庭中的小争吵,他们经常是首先回头的天使。 像这样的男人往往盆友圈会比较广,因为都喜欢跟这样的人相处,如果你遇见了,千万不要错过。

三、重视诺言

成熟男人绝对不会出尔反尔,他对自己的每个承诺都相当重视,在许愿之前周密考虑,自己的话是否真能兑现,如能兑现的话他决不说,言出必践。他的每一句话都让你觉得放心、可信任。满嘴跑火车、乱放空炮、迟迟拿不出行动的男人,与成熟不沾边。

四、总是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

否定自己是深刻的思想活动,是出于对真理和对自我的认知,而不是妄自菲薄和自轻自贱。否定自己是思考的结果,而不是触景生情。只要你时时地反省和面对自己,你就会时时地否定自己。认识自己并不了,而且我会干得更好,这样的男生往往比较值得托付,然而现实中的人们差不多都认为自己天妒之才。

五、对自己的未来有计划

不计划将来,就没有将来,我想这句话虽不是真理,但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有计划的生活总比无计划的生活更有节奏,目标也更清晰,自然也有奋斗动力。

六、不夸夸其谈

成熟男人从不随随便便高谈阔论,他会把握适当的沉默,说话声音清晰但不乱嚷。随便喝点酒就把自己的点小经历小故事拿来满桌子大讲,不用喇叭半屋人都能听见的,这种男人,最多博听众一笑,谁也不会把你那五花八门的所谓奋斗之路放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