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对待出轨的丈夫

怎样对待出轨的丈夫

如果婚姻生活中,发现自己的丈夫出轨了,这时候一般女人都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但其实这样并不解决问题的。那么怎么对待出轨的丈夫才是对的呢?

一、以退为进,攻守兼备

当男人出现婚内出轨,聪明的女人并不会一味地愤怒或是暴跳如雷。相反,聪明的女人会更加显得淡定自若。

因为她明白,男人的出轨只是一时糊涂、鬼迷心窍,女人并不为此过多地悲观消极,好像天都要塌下来似的。

聪明的女人在遇到男人婚内出轨时,懂得以不变应万变,以退为进,攻守兼备。

换言之,事已到此,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已经过时,演过头了还会让男人变本加厉,倒不如冷静下来,想好对策,对症下药,将男人出轨的心重新拉回正轨。

二、不用孩子来做挡箭牌

婚外情中,真正受到伤害的,而且伤害最大的莫过于孩子,如果孩子年龄尚小,不懂事,不知情父亲的出轨之事,尽量不要让孩子掺和进来。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有些妻子会动不动把孩子搬出来做挡箭牌,这其实也是绝大多数男人的软肋,但同时又是他们最痛恨自己这么做的行为。

这种愚蠢之事,不但不会留住老公出轨的心,还更加在加速婚姻的死亡、家庭的瓦解。

三、到处找身边的朋友倾诉

女人嘴天生就爱八卦,特别是在受刺激后。不少妻子就喜欢在老公出轨后,像一头没有主见的猪在自己的身边寻找帮助,尤其是喜欢找夫妻共同的朋友出谋划策,她哪里知道,人家顶多就是劝和不劝离,毕竟婚姻是你们夫妻两人的事情,朋友看到的都是表面,哪有时间来深究你们的夫妻相处细节呀,就算劝也仅仅是一、二次的表面功夫罢了。

可这种事一到了朋友的耳朵里也就散播开了,当你把老公出轨的事情活生生的全部呈现在别人面前时,就算他回来也只是表面的,被你撕裂的伤疤就很难缝合了。

四、判决

当你发现老公出轨完全不是你们的婚姻出了问题,而是他的人品有问题,移情别恋或是色心琐碎,你应该要果断下决心。

如果还爱这个男人,就要三头两面跟他说清楚,可以原谅他这一次,但是必须约法三章,以后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应该怎么办。而如果他真的想回来,就要果断保证和那个女人绝对不再有任何的关联,哪怕那个女人走在他面前也要当作不认识。

五、对小三施以暴行

有些妻子在发现老公出轨后,会先悄悄的隐藏在老公背后的女人,然后再摸清她的住处,某日再上演一场痛打白骨精的武打好戏,有的甚至还会带上七大姑、八大姨气势汹汹的前往小三处讨伐而现场捉奸。

可以肯定,小三会在这个时段装得特别软弱,如果你老公在现场,她会做到骂不还手、打不还手,就让你老公看到她被你痛打的状态,而你老公这个时候也会挺身而出保护她,并指责你的彪悍。事后,你老公会立马帮她搬家,换个地方藏起来,那时你不仅找不到小三,恐怕连老公都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