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时间段出生的孩子命好

什么时间段出生的孩子命好

什么时间段出生的孩子命好?一个人的出生时辰影响到其一生的运势,所以现在有很多人会为孩子选择出生时辰。据悉,这几个时间出生的孩子,一生的运势都非常好!

这几个时间出生的孩子,旺夫旺母财运多,福气满满!

卯时(05:00至07:00)

这个时辰的孩子五行命格中有木,为阴木,阴木代表的是繁荣和财富,多数生在家庭环境好的家庭,从小备受父母长辈的疼爱,注定衣食无忧,有卯木人的特质,注重孝道,他们的出生能带旺父母的感情和谐,家和万事兴,自身聪明伶俐,日后多加培养无论从事哪种行业都会出人头地,成为父母和整个家族的骄傲。

未时(13:00至15:00)

未时出生的孩子命格中带土,土生持金运局,命中财星多,从小就乖巧可人,他们出生的时辰刚还是日元旺盛但是确不灼人的时候,所以性子友善,有太阳般的活泼开朗,但又有土特质人的沉稳,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无形中为自己增添了福报,家中父母也能通过这类孩子的福气而使得事业顺遂,财运亨通。

子时(23:00~00:59)出生

子时出生的人,五行属水,水即为财库,财不仅代表了金钱,更预示着一个人拥有良好的人缘,古语云得道者多助,出生在子时的人一生贵人运极强,容易得到长辈或权贵人士的提携,事业易取得成功,另外其婚姻宫入禧,一生能嫁娶贤美另一半。

每个时辰都有让父母操心的小孩,也有懂事听话的孩子,关键看大人如何耐心鼓励和教导,只要好好勉励他们,再调皮的孩子也能有出人头地的好未来。

十二生肖哪个时辰出生命最好?

属鼠哪个时辰出生好命

鼠人生于卯时

05:0006:59 飞天胆大,有张飞之勇,虽不能登台拜将,亦成为人中龙凤。

鼠人生于酉时

17:0018:59 子女满堂喜庆。

属牛哪个时辰出生好命

牛人生于申时

15:0017:00 天地赐福,顺水行舟,如月之恒,如日之升,贵人得力,不谋自取,紫微高照,不怕天灾水患,一生泰矣。

牛人生于戍时

19:0021:00 每多口舌,流落异乡,驿马为人,福星高照,到处可成。

属猴哪个时辰出生好命

猴人生于丑时

01:0002:59 丑土生持申金,威声凛凛,月德照命,四路可行,一帆风顺。

猴人生于卯时

05:0006:59 申金克制卯木,天虽暴败,但辰卯紫微星照临,逢凶化吉,转为大喜。

属鸡哪个时辰出生好命

鸡人生于辰时

07:0008:59 辰土生持酉金,性情敦厚,言行相顾,职权至高,终途暴败。

鸡人生于申时

15:0016:59 心地善良,学业有成,忠孝双全,不贵则福,出外受人钦佩,四海闻名,老来荣华,一生安享荣华富贵。

鸡人生于亥时

21:0022:59 酉金生持亥水,背井离乡,财路利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