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辛拉面是哪个国家的传统美食

辛拉面是哪个国家的传统美食

辛拉面是哪个国家的传统美食?辛拉面和方便面的区别有哪些?辛拉面是韩国很普通的一种煮食方便面,非常流行。辛拉面之于韩国人来讲,有着和泡菜和年糕等同的高地位,是韩国人心中一致认同的美味,所以说辛拉面是哪个国家的,它来自韩国。

辛拉面是什么,辛拉面其实就是韩式方便面,在我们看过的那些精致韩剧里面,无论是男女主角还是里面的甲乙丙丁,吃辛拉面是必定要出现的桥段,手持锅盖,把面放在锅盖里面边吹边吃,一边还要发出满足的赞叹声,让你觉得它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美味,不止在韩剧里,在日常生活当中,韩国人对辛拉面的热情一点都不含水分,他们把拉面当做美食,当成改善伙食才会有的优待。

这样的韩式方便面与普通方便面有什么区别呢?怎么煮更好吃?辛拉面跟普通方便面基本没什么差别,只是调味包体现了更多的韩式风格,煮的方法也很随意,平时如何食用方便面的就如何煮食辛拉面就行,不过你要吃正宗韩式辛拉面,那就放辣白菜和韩国辣酱,再加入海鲜蔬菜之类的就会有很美味的辛拉面哦!

韩国拉面和中国方便面的区别

韩国拉面或泡面在韩国很流行,韩国人喜欢吃也是因为韩国的泡面种类很多,口味也不错,相比较国内的方便面这里的面确实口感更好一些,也不容易煮烂,最受欢迎的应该是辛辣面和海鲜面。

而且,和中国泡面不同的是,虽都属于速食品,但一般韩国的泡面是非油炸的,除了蛋白少以外对人体没有太大的害处。这就是因为为什么韩国泡面贵的原因(辛拉面除外,这个也是油炸的)。泡面说实话,吃非油炸的,吃的时候加个蛋加点蔬菜其实还不错的,没有垃圾食品,只有垃圾吃法。

再一个是最大的差别是在口感上。像我们国产的方便面用开水就可以泡开,下锅煮的时候很短时间就好了。可是,韩国拉面用开水比较难泡开,煮的话口感会更好。

韩国人为什么如此推崇韩国拉面

其实,这是韩国人推广文化的一种方式,就像他们大力推广韩国泡菜一样。但是,韩国拉面也并非什么高营养价值的食物,它的营养成分是非常单一的,还是少吃为主。如果实在是想吃,教你一个方法可以吃的更健康。

1、锅中放油,把洗过的青菜炒一下,然后盛出来。

2、锅里面放水,烧开之后下面饼,然后放上青菜,再打一个鸡蛋,放上调味料即可。

3、一碗香喷喷的面就可以出锅了。

韩国泡面的十佳排行榜

第10名:Paldo 黄瓜拌面

第9名:不倒翁 百岁咖喱面

第8名:Paldo 男子面

第7名:三养 炒超辣鸡肉面

第6名:Paldo 拉面炒年糕

第5名:好面堂 蟹肉蔬菜汤面

第4名:Paldo 咕咕面

第3名:Paldo 芝士拉面

第2名:三养 烤面

第1名:农心

韩国人最喜欢吃的拉面辛拉面最出名的属农心品牌,这个牌子的拉面在韩国的知名度非常高,也是他们一度推广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