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民间自然流产的土方法

民间自然流产的土方法

意外怀孕了怎么办?很多女性打听到了民间自然流产的土方法,想要通过这些偏方来流产,但这是对自己健康的不负责。为了你的健康,最好去正规医院做人流。

自己用土办法堕胎:千万别这么干

有些女性在谈恋爱过程中,因一时感情冲动造成未婚先孕;还有些妇女因多种原因,怀孕后生怕被人家知道,因而隐私难言,这些人中有的不愿意去医院做人工流产,而是求助于民间郎中、土医生进行私自打胎,由此造成一些严重后果,甚至危及生命。

有些人道听途说所谓堕胎秘方,或上当受骗,购买了一些有毒的堕胎药物。她们不了解这些药物的性质,任意滥服,结果打胎不成,反而造成药物中毒,严重地影响身体健康。

民间所用的某些外用堕胎药往往具有腐蚀性,将其放入阴道以后,阴道粘膜受到腐蚀而发生溃烂,造成不应有的痛苦。病变愈合后还会引起阴道粘连,结果造成阴道狭窄,甚至闭锁,给以后的性生活和生育带来困难。

人工流产是在严密消毒和无菌技术操作下进行的。而一些民间的朗中、土医生所用的器械不进行消毒或消毒不严,他们又不懂无菌技术操作,因而在操作过程中造成细菌污染,术后出现高热、腹痛、阴道流脓性分泌物等子宫和盆腔感染现象,严重时还会引起败血症。

不懂医学知识的人就不了解生殖器官的解剖,更不懂人工流产的操作技术,也没有正规的医疗器械,只是盲目蛮干,结果造成流产不全、子宫穿孔,甚至引起大出血、肠管破裂等严重并发症,如不及时抢救可发生生命危险。

一些私自堕胎的妇女,发生问题后又不敢声张,非到危重时才不得已转医院治疗,从而使有些人丧失了抢救机会而枉送了性命,也有的造成严重后遗症而遗恨终生。

为了自己的健康和一家人的幸福,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妇女怀孕以后切不可随便找一些不懂医学知识的人打胎或自行打胎,一定要去医院作人工流产。

民间流传五大堕胎高手,如果不想胎儿死在腹中,请有多远走多远!

第一种:芦荟

现代研究发现,妇女怀孕时饮用芦荟汁,会造成骨盆出血,严重时会出现流产的现象。

即使孕妇正常分娩,生产后,芦荟的成分也可能混入乳汁,刺激宝宝吸收,造成下痢。

芦荟本来就是含有少量毒素的植物,剂量达到9-15克时可能出现中毒反应。

人在食用8-12小时内就会出现恶心、呕吐、剧烈腹痛、腹泻、出血性胃炎等不良身体状况。

第二种:杏仁

平常人都认为富含大量蛋白质的食物。可是,杏仁中富含氰化物就知道的人不多了。

特别是味苦的杏仁,苦杏仁因苦杏仁甙水解释放出了氢氰酸而具有毒性,这种物质可以阻断细胞的呼吸链,影响三磷酸腺苷产生。

现在的准妈妈,都爱到郊区去呼吸新鲜空气,山区休闲时,千万要注意,山区生长的杏树都会有很多杏核,生吃会中毒。

虽然,苦杏仁也有处理方法让氰化物分解消失。可是,准妈妈们没有必要非吃这一口。

第三种:马齿苋

马齿苋是一种草药,药性寒凉、锐滑。

曾有实验证明,马齿苋汁对子宫有明显刺激作用,使其兴奋,有可能会导致子宫收缩次数增多、强度增大,诱发流产。

第四种:薏米

薏米在中医认为,是一种药食同源的食材,其中医药理滑利。

西医实验证明,薏仁对子宫平滑肌有促进其兴奋的作用,会使子宫非正常收缩,从而可能会诱发流产。有医师建议,薏米不一定肯定会造成流产,只是很容易促进流产,而且长期吃薏米后再清宫,对身体的伤害比不吃薏米更大。

第五种:螃蟹、甲鱼

中医理论,螃蟹属寒凉性,活血祛瘀之功效,特别是蟹爪,有明显的堕胎作用。孕妇孕期最好不要吃螃蟹,这是对胎儿稳固非常不利的。

传统认为,甲鱼有滋阴益肾的功效。可是,甲鱼性味咸寒,通血络、散瘀块作用较强,有一定堕胎作用,鳖甲的堕胎效果比鳖肉更强。所以说,甲鱼与螃蟹都是对于胎儿稳固、发育不好的。最好少吃,甚至不吃。如果体质虚弱,出于营养的考虑,也应在妇产科医生指导下食用。

有了一个女儿又怀上双胞胎

家住九江县农村的陈红(化名)今年23岁,已经是第二次怀孕了,第一胎是个女儿刚满一岁,因为丈夫是家中的独子,公公婆婆一直盼望能有个孙子。女儿出生以后公婆就唉声叹气生怕家里的香火断了,一直催着再生一个孩子。陈红说,在公婆不断念叨下,一向孝顺的丈夫也表示马上要第二个。再次怀孕之后,公婆刚开始很开心,后来又有点担心。开心的是有机会抱孙子了,担心的是这次又是女儿怎么办?怀孕两个月的时候一家人带了陈红去孕检,做过B超之后,医生告诉陈红和家人,她怀的是双胞胎。

疑又是女儿公婆带其引产

自从知道陈红怀的是双胞胎后,公婆更紧张了,婆婆经常念叨:这次要是个儿子就好,万一是女儿一来就是两个可怎么办呐,家里本来就没钱。为了知道媳妇怀的是儿子还是女儿,公婆到处托人找关系,希望可以给陈红腹中的胎儿提前鉴定男女,可是因为现在各个医院管理得都非常严格未能如愿。

但是随着陈红的肚子越来越大,村里的老人倒是有不少说法。肚子圆圆的,皮肤又这么好,肯定又是女儿啦、肚子都顶到胃那里了,儿子一般都是靠下的。村里人闲聊的话虽然没有恶意,但是传到陈红公婆的耳朵里,公婆就整个人都不好了。陈红说:4月底,公婆找了个算命先生算我肚子里的孩子是啥,那算命的说家里还会添女儿。公公婆婆非常失望,5月初,办好手续后陈红的公婆就带着陈红去医院引产了,这个时候陈红已经怀孕快7个月了。7个月的孩子几乎成型了,引下来以后,陈红和公婆都惊呆了,这对双胞胎既不是男孩双胞胎也不是女孩双胞胎而是一对龙凤胎。痛失孙子,公婆当场跪在地上大哭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