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不喜欢你的21种表现

男生不喜欢你的21种表现

女生和男生在一起的时候,从哪些方面可以看出这个男生对你不感兴趣呢?无论男生喜不喜欢一个人,都是会表现出来的,男人不喜欢你的时候,会有哪些表现呢?相信这是很多的女孩子都想知道的问题吧,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如果他不邀请你出去,那么就是他对你没兴趣。

不要因为诱惑而失去理智,还急不可待邀请他出去。要知道,如果他对你有意思,他一定会主动先邀请你。不要怀疑他找不到你,如果你能找到他,那么他也能找到你,只要他愿意。

还有,就算你愿意领舞也不意味着他愿意追随。传统总有其存在的价值。即使身处现代大都市。

而且,当你听到他对你说:嘿,让我们在这样那样的派对、酒吧、朋友家碰头,也不代表你们在约会。男人也不会忘记他们有多么爱你,不用总是在电话那头提醒他,该放下电话时,就坚决放下。

请相信,你足够优秀,值得被人邀请。调查结果:调查对象是二十位男性,年龄从26岁到40岁不等,他们都有稳定的另一半,没有一对是从女方邀请男方外出开始恋爱的,有人甚至说,这样做完全破坏了乐趣。

2、如果他不给你打电话,就表示他对你没兴趣,你不在他考虑范围。

虽然他给过你承诺,却一再爽约。如果小事他都这样,那么大事也将如此。他会认为让你失望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所以,不要与那些只会说我要如何如何却而毫无行动的男人约会。那些不愿意付出一点小努力换得你欢笑的男人,绝对不懂得尊重你的感受与需要。

你要清楚,忙与狗屁是同义词,而狗屁与你正在约会的男人是同义词。千万不要妄自菲薄,你可是完全有条件得到那个该死的邀约电话。

调查结果:100%被调查的男士声称,他们从来没有忙到不能给真正喜欢的女人打电话,就像一个钻石王老五说的,男人必须享受他的选择权。

3、如果他不和你约会请注意那种只是四处闲逛并非约会、就表示他对你没兴趣。

你得留意男人们在你耳边不停地倾诉,即使你拒绝去听或者去相信。

比如我喜欢你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爱你这句话真正的潜台词其实是:我不想和你谈恋爱或者我不能确信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或者你仅仅是我的性的伴侣行的奴隶。

对待男人,千万不能以为:有总比没有好,这种想法太糟糕了。

如果你不知道两人关系该何去何从,不妨暂时缓一缓,问问自己要什么。如果你有说话晦涩的毛病一定要改掉,因为你只有两个选择,沉默或者说清楚。

你要相信,总有那样一个人,他会想告诉全世界,他是你的男朋友。结束无可事事的日子吧,到人群中把他找出来。

调查结果:1005个被调查的男士承认,恐惧亲密从来没有妨碍过他们发展一段恋情。有人甚至表示,恐惧亲密是完全的瞎话。另一位补充说,只有当我们不喜欢那个女孩时,我们才这么说。

如果男人爱你他会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而不是仅仅就和你在一起不让别人知道,他不爱你他是不希望他的生活圈子中的人认识接受你的遇到这样的男人你就绝对不要犹豫和他分手。

4、如果他和别人上床,那么他就是对你没兴趣。

欺骗就是欺骗,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让你原谅他。你得知道,欺骗不能原谅。女人千万要记住这句话:欺骗不能原谅。

有时候,他的错误你该负不少责任,谁让你总是那么迁就他。欺骗就是欺骗,不管他与别的女人发生多少次关系,或者他是和谁发生的,这些都无关紧要。

请记住:欺骗会随着次数增多而变得越来越简单。只有第一次欺骗,它是艰难的。

调查结果:100百分号被调查的男士说,他们决不会碰巧和某人睡在一起。值得补充的是,他们中许多人想知道如何会发生这样的好事,如何能撞上桃花运。

5、如果他只想在喝得酩酊大醉时看到你,那么说明他对你没兴趣。如果他喜欢你,他应该在神智清楚的时候来见你。

很清楚,他在意识糊涂时说我爱你毫无意义。任何比葡萄汁酒精浓度更高的饮料催化下说出的话,比如 我爱你或者任何其他之类的甜言蜜语,在法庭或者生活里都不能当真。

酒精或者麻醉剂并不能通向人们内心最深处,否则人们也不会用空啤酒罐敲自己脑袋,或者把手指伸进火里看看是否如果他只在喝醉时,想看到你,和你说话,和你****,那不是爱,那只是一项酒后运动。

调查对象说,他们绝不会在自己喜欢的女人床上这样做。

6、如果他不想和你结婚,那他就是对你没兴趣,对你仅仅是玩弄。

如果他和你说他要想和你结婚,也不要真正的相信他因为他有可能是在敷衍你不然他总会想方设法带你去见他的家人或则去见你的家人把关系确定。

要知道,爱可是能治愈责任带来的恐惧感。你最好知道不想结婚和不想和你结婚是完全两码事。

弄清楚,在他心里你归入了哪一类。你们是不是对婚姻有不同的看法?假如是,那什么能令你们观点一致?花些时间盘点一下。

如果你不需要急匆匆赶时间,为什么不耐心等待。总有一个男人想要娶你。

调查结果:100百分号调查对象毫不怀疑,一定会将他们确定是一生所爱的女人娶回家,有人说,不想娶自己爱的女人的人是个大傻瓜。

7、如果你对他提出了分手他仅仅是反映很平淡简单的

劝说你不要分手之类的话语,说明他是还没有玩够你的身体仅仅是不想放弃你而已;

如果他反应很激烈立刻来找你像你痛哭流涕说明他真的在乎你不舍的和你分开;如果他说那就分了吧那这是说明你仅仅是他的玩物,他已经玩够了你对你失去了兴趣。

无论什么样的理由他只要说和你分手那就是他想离开你的借口,真正爱你的男人无论如何,即使外界的影响在大,他也不会和你轻易的说分手的,否则那只是个借口而已。

男人不爱你会表现出来的:

1、不管你跟他说什么话,他都是一副不耐烦或者很客气的脸。

2、一起走在大街上,他不再牵你的手,买了东西不再帮你提,坐车不再帮你拉车门。

3、不再每天做饭给你吃,不再买好吃的好玩的给你。

4、每天早出晚归,不管去哪不再告诉你,有时半夜回家,有时在外过夜。

5、不管你在外面呆多久也不会紧张,不闻不问。

6、旅游也好,出外应酬也好,不再带上你。

7、睡在一张床上不再把手给你当枕头,即使抱你也是因为生理需要。

8、每天电话短信响个不停,而且不准你看。

9、有个头痛脑热也不关心,不再给你买药,不再陪你看医生。

10、你生日不记得,重要的日子也不记得。

11.他在你面前显得愈来愈沉默、愈来愈缺少话题。但是在其他朋友面前,则态度依旧。

他很少和你论及工作情况,或身边人际关系。你逗他说话,他会显得心不在焉,目不专视。

12.他刻意减少和你见面机会,时常用不同藉囗逃避见面。若你和他已婚或同居,则下班后仍常留下工作,或和同事在外面快乐一下。

当然,他不想留在家中,并不一定表示有第三者的出现。那只代表和你相处不再是愉快的经验。

13.他面上以前常有的笑容减少,取而代之是那无可无不可的表情。还有他在回避与你身体的接触。

14.你偶然会发现他和其他异性谈电话,竟然一谈便是一两小时。或者,谈话的对象并非第三者,他只是想找个倾吐对象,而那人不再是你了。

15.他再没有像从前常常嘘寒问暖,显示他的心细如尘。最近就算劝你看医生,语气总会带点不耐烦。

总之,不如以前般体贴入微,再也不关注你生活上的小节。那么如出现上述这些情况,是要处理感情的时候了。

16、比从前冷寞

17、眼神漂浮不定

18、常对你发脾气

19、心里话不会再对你说

20、对你的关心不见了

21、时常以没有时间拒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