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容易出轨的年龄段

女人容易出轨的年龄段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段,如果丈夫常常不能陪在身边的话,那么她就很容易出轨。并且这个年龄段的女人,最容易在外面找一些新鲜感,最能出轨!一起来看是哪个年龄段吧!

女人容易出轨的年龄段:

一般的情况是,男人多在婚前20来岁时最性滥交。反之,女人却在婚后30至35岁时最容易出轨。女人婚后总认为应享有婚前同样的爱和浪漫。婚外情人的及时出现,弥补了激情的缺失。一旦得到别个男人的体贴、赞美和恭维,做女人的哪有不坠入情网之理。情人的感情是浪漫和热切的,对她呵护备至,每每在她失落时,给她温暖和抚慰。加上女人在婚后30至35岁时,正是踏上性高峰期,得不到丈夫的慰藉和爱护,很多时抵不住一时寂寞,受到诱惑,婚外情也就一发不可收拾。

女人出轨的原因有哪些?

一、需求得不到满足,寻求婚外弥补

性是夫妻生活的重要内容,除了繁衍需要外,更重要的是通过性生活获得身心愉悦。性生活是维系夫妻感情的重要纽带,性生活和谐有利于增进夫妻感情,性生活不和谐则容易导致女性出轨。有调查显示,六成以上的女性出轨,都是因为老公给不了性福,可见和谐性生活对婚姻幸福的重要性。

二、受到冷落不甘寂寞,寻求婚外慰籍

女人都是水做的,感情丰富细腻,比男人更需要陪伴与呵护。如果男人只集中精力于事业,把老婆放在家里,把爱情葬在心里,忽视交流与陪伴,就很容易让老婆产生孤独寂寞感。当女人的孤独寂寞长期无法解脱时,就容易从婚外男人那里寻求情感慰藉。因此,男人不能只重视满足老婆的物质需要,也要重视满足老婆的情感需求,给老婆多些陪伴与呵护。

三、丈夫自甘堕落,不修边幅

很多中年男性不注意健康饮食和锻炼,让自己大腹便便,女人和男人一样,都是视觉动物,男人的性感健康的形象对女人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兴奋点!

女人出轨的表现有哪些?

1.逃避丈夫的眼神

女人出轨其实是有很深的自责心理的,她深深地觉得自己对不起丈夫,因此回家后会喜欢避免丈夫的眼神,生怕他从中看出些什么,不安的情绪增多,而且还会找各种理由避开丈夫。

2.经常走神健忘

她的心思全都用在外头那个人身上,对家里的事情越来越不上心了,很容易就走神,经常忘记家里的一些事情,这时候是她的心里在纠结一些事情,她没有太多的精力来关注现在的生活了。

3.不当着你的面掏出手机

男人回家后手机通常处于关于状态或静音放置包包内,不再掏出。女人闲暇时比男人更喜欢玩手机,但是有一天,当女人回到家,你再也看不到她玩手机,甚至连电话都没有了的时候,有可能是女人已经出轨了,因为出轨的女人,回家之后,通常会把手机调成静音或者索性关机,不是她们不想和情人联系,而是不想让婚外情被丈夫揭穿。女人之所以回家后可以不理会情人,是因为女人次日一个撒娇、一个看似合理的借口,就会让情人轻易的将自己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