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不是处女了该怎么办

不是处女了该怎么办

不是处女了该怎么办?不是处女了还嫁得出去吗?现在的很多女生都不是处女了,很多女生也很困扰,不是处女了该怎么办呢?不是处女就没人要吗?那么不是处女还能嫁出去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来访者提问】我和我的女朋友交往刚2个多月我俩是一个单位的我很爱她我跟她承诺过我要娶她我俩交往没多久就发生了性关系可是我发现她已经不是处女了!

她比我大两岁!以前她谈过好几次恋爱,可是我却是第一次这是我的初恋!在发生关系前我就知道她很可能已经不是处女了因为她之前跟一个男人交往了很长时间还差点结婚!

当我跟她发生关系后我嘴上不说但心里很痛苦这种事我不愿意去想可是还是忍不住的去想。越想越痛苦而且我还做过几次梦是梦到她光着身子跟别的男人在一起。

我现在很痛苦,我时常想问她以前的事一直很想问一直都没开口这个问题一直埋在我心里。

我想过如果我问清楚了也许就不会这么痛苦了与其胡思乱想还不如问个明白!我想问她第一次是在几岁跟什么人发生过性关系我这样问对吗?

问了我又怕伤感情,不问我又难受,我到底该怎么办?

心理咨询师回复:

朋友你好!谢谢信任!我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你对自己的状态担忧是有道理的。你压抑了很多负面的情绪,没能得到及时的疏导是你愈加苦闷是吧!

他和妹妹可能有很多误会。你可能有处女情结。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处女对吧。现在你的心理极不平衡。因为你是处男。如果你和她分手的话,你还是处男吗?

如果你再交女朋友,再遇到不是处女的你心里就平衡了吗?你认为处女就高人一等吗?不是处女就不完整了吗?你的骨子里是否有占有情结?如果你不能接纳她,问得再多也不会解决问题!

只会伤人伤己。你缺乏正确的引导!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略对方的感受。或者把不满转化成愤怒,而忽略了自己内在的修养,所以会变得越来越脆弱。

通过心理疏导是能纠正的。我还需要了解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家庭状况!你需要尽量放松心情,调整自己的心态,纠正认知,增强自信!做好你自己!善待自己,爱自己!

建议你做系统的心理疏导!这里的提问咨询是有一定局限的,不可能解决复杂的心理问题。希望你对自己要充满信心!尽快走出心理困扰!

现在的社会,还能有多少待嫁女孩是处女呢?如果不是处女就嫁不出去,我估计没有几个女孩能嫁出去,也没有几个男孩能娶到老婆了。

不过处女永远比非处女好,这就像漂亮的比不漂亮的好。别动不动就说什么爱,是,爱是包容的,可是也有包容的尺度。

父母对我管得比较严,尤其是父亲。父亲很想要个男孩子,所以从小就把我当男孩子培养了。

我从小基本不穿女装,性格也很像男孩子,身边都是哥们,姐们少之又少。

第一次初恋是在小学五年级,其实就是纯纯的友谊了,但我很怀念。上了初中后,父亲说你要是敢在上学期间谈恋爱,我就打断你的腿。好吧,那就放弃萌芽状态吧。

大学时喜欢一个男孩子,同后来班里另外一个女生也看上了他。情敌对男友频频示好,并且当面找我谈判。然后我放弃了,那年我大一,这段感情持续了5个月。

毕业时那位女生甩了我的前男友去了丹麦,临走我问她我都把人让给你了,你为什么不好好对待他

23岁那年,在网上遇到一个男孩子,在日本读书。我当时做了一件蠢事,想试探一下他的真心,就把自己搞的很丑跟他见面

我身边有一个很好的闺蜜,她很开放。结果了却还很喜欢在网上找性伙伴,长的虽然一般,但她向我炫耀她技巧很好,男人都喜欢她。我们是两个不同极端的女孩,我连KISS都没有过。其实我不是故意要做什么处女的。

26岁那年我跟父亲吵了一架,我觉得他对我是过分关注。所以我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生活了一段时间,算是暂时的逃避吧。

这一年我遇到了很多朋友,也遇到过很多的诱惑。有人让我做二奶,也有女同志爱上我。这些我都婉言谢绝。爱情这个词在我的心里永远还是很神圣很纯洁的代表。

28岁这年我回家来,发现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一个都告别了单身。很多好友开始给我乱点鸳鸯谱,说你和谁谁在一起就可以了,不要要求很高了,你看我们不是也很好嘛。

我很认真地问我的好友你现在幸福吗?哪怕是凑合的婚姻。但我却看见了好友脸上的悲哀。

没有感觉的话我想我都做不了,而且本身我也恐惧,有时我会幻想,如果我和那个人接吻,我咬到他的舌头,他会怪我吗?他会把我这个什么都不会的剩女当恐龙看吗?

我是要继续找寻下去,还是和好友们一样,赶快嫁了呢,我真的很迷茫。我不想要凑合的婚姻,我不想将来的家庭为了一个仓促的决定支离破碎,但毕竟古人云: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