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说想你了是真的吗

男人说想你了是真的吗

男人和女生聊天开场白一般都是说我想你了,但是女生都非常的难判断说这个男人说想你了是真的吗?是真心说像你还是随便说的?

男人和女人的脑子生来就有不同,在对待感情方面的思维也就不一样,所以关于男人平常说的一些暖心话,女人可不要单纯的以自己的思维去理解,因为很可能会有误差。

一般当一个女人说想你了,其实是真的想你了,是发自内心的,是一种情感。女人的爱,总是懦弱而绵长,说是矜持也好,传统也好,其天性是这样,改不了。可是男人说,我想你了,好像意义就太多了。

一、 学生时代的男生说想你是因为他喜欢你,对你有追求的意思。在大学期间,很多时候每个人都有很多青春和美好的故事,想法会比较简单,思想也单纯,不去考虑太多,想你就是很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思想,就是在暗示你,我是喜欢你的。

二、花心男生说想你是因为他只是想找个发泄的工具,满足自己的生理欲望。男人们都很花心,但是有的男人却是那么厚颜无耻的人,谁能够给他点好处,他就和谁一起过,谁不能带给他更多的利益,他就会毫不留情,这种男人说想你,是想找个发泄的工具而已,所以女孩子们,在这种男人面前千万不要留情面,直接给个耳光打发走就好。

三、婚姻如水,或许淡而无味,天天喝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一天不喝就有了强烈的感觉。婚姻中的男人想女人,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是对妻子的牵挂,是对家庭的负责。这种想,会让平淡的婚姻注入生机,即使没有了激情,却有了浓浓的亲情。

面对男生说想你,女人们千万不要有心动的思想,要一针见血的问清楚问明白,如果是自己的男朋友说想你,说明他是真的很在乎你,想和你天天在一起见面,所以面对不同的交往对象,说出的话就会有不同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