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心灵出轨怎么办

老公心灵出轨怎么办

家庭和睦对婚姻中的每个人都非常的重要,其中,忠诚对情侣双方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老公心灵出轨,这对夫妻感情无疑是一种打击!那么老公心灵出轨怎么办呢?

事例:

我们是朋友介绍在一起的,结婚四年了,有一个二岁的女儿。我研究生毕业,收入还可以,单位福利加收入,是老公的六倍,所以孩子的花费和家里的开销都是我负责,他一个月就三千出头,还要养车,基本月光了,我们收入各拿各的.其实没有孩子前,我们关系很好,有了孩子后,白天我上班赚钱,晚上带孩子,陪孩子睡,照顾她,而他总是玩手机,所以孩子不怎么喜欢老公。我们经常吵架,但是吵我他又总是一副讨好我的样子!

去年年底我偶然发现他在微信把我设置为不看我的朋友圈,也不让我看他的朋友圈,而且和单位一个叫梦梦的女孩总在微信开黄色笑话,慢慢的,两个人每天在微信聊,什么他喜欢她经常说。至于他为什么把我设置成不看他的朋友圈,因为有一次梦梦非要要求他在朋友圈说一次他爱梦梦,脑残的他就把我和所有他的亲人都设置成不能看他的朋友圈。

我也想过和他离婚,但是孩子无辜,我真不想她这么小就单亲。现在他出现了心灵出轨,我该怎么办呢?

一、无论何时,女人善待自己才是最大的根本。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在得知老公出轨的消息后,便会茶不思饭不想,或者是索性以绝食和自虐进行抗议,甚至还有的女人会在老公面前痛哭流泪,下脆央求,或者是求着亲戚朋友一起来帮忙拉回这个变心的男人诸如这些,其实在我看来都是极不善待自己的表现,说到底是愚昧、荒唐的、可悲的和于事无补的,反倒只能加速了男人出轨的步伐。

与其让他看着你狼狈,倒不如胸怀坦荡些。他越是不爱你,你就越是要好好爱自己,但凡是对自己身体无利的,对自己的名声和人格有影响的,你都不要轻易去做。

二、给彼此一个缓冲的时间和空间,调整心态。

心灵出轨跟肉体出轨都是一样的,没有哪个更严重,都非常伤害对方的感情。但是,相比之下,心灵出轨却比肉体出轨意味着更多东西,肉体出轨或许只代表你们的性生活没有得到满足而已,但是心灵出轨就说明,你们在物质生活和心灵交流方面已经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因此,给彼此一个思考的时间和空间是非常有必要的,毫无目的的争吵只会让矛盾激化,两人渐行渐远。

三、顺畅沟通,了解彼此情感需求。

很多女性遇到这种情况都不知所措,其实很简单,两个人坐下来心平气和地沟通,开诚布公地把问题和矛盾摊开来说清楚,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但是,太过于隐私的一些问题就不要过问,以免自己过不去心里这道坎,当然也要适当顾及男人的面子。

四、转变一下自己的形象。

适当的改变自己,可以给自己适当的化一点淡妆,喷点与以往不同的香水,一贯刁蛮的变得文静,一向静静的等待老公的,突然间在家给他玩玩捉迷藏等等。试想一下,当老公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到家里,每一天都是面对着同样的你,可是今天,却与众不同,顺其自然的,你就成了今天的主角,他会对你充满着好奇,然后,你们的话题就会敞开,彼此述说自己的内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