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只想要玩玩的表现

女人只想要玩玩的表现

现在有很多女人喜欢玩弄男人的感情,她们同时有很多男性朋友,但是从来没有一个真正的男朋友,说明她只是在玩玩而已。一起来看看女人只想要玩玩的表现吧。

女人只想和你玩玩的六大表现,男人千万别犯傻了!

01.心情不好,约你出来喝酒。

女人心情不好时,邀请你一起出来吃饭喝酒。说明你是一个可以值得依赖的男人,她希望可以借你的肩膀靠一靠,她希望你可以安慰她几句。

02.她不会带你走进她的生活

不会带你去见她的亲人与朋友,更不会让你去了解她的生活,试想一下,倘若真心要跟你在一起,怎么会不把这么优秀的你介绍给身边人认识呢?因为你只是她的备胎,根本没有把你摆在男朋友的位置上。

03.因为寂寞才找你

就像明星似的,她们的档期永远排的满满的,你约她,她今天忙,明天要陪姐妹,后天要陪狗,总之你只能随着她们的时间来。她们只会在寂寞,无聊一个人的时候找你聊天,抱怨一些琐事或者帮她们解决一些事。

04.在你面前穿的很少

要是一个女人在你面前穿的很少,然后还总是含情脉脉的看你,那这是太明显不过的暗示了。如果你还不能体会,那真的不算男人了。你想啊,要是对你没有想法,干嘛约会穿的这么暴露,不还是想要诱惑你吗?

05.从没想过为你省钱

她爱吃爱玩爱逛街,特别爱花钱,但是从来都是你付钱,男女恋爱男方负责经济本无可厚非,但她不会为你着想,不会为你省钱,不会考虑你经济是否支持。你以为她只是不懂事,其实她只是玩玩,从来没有考虑过你们的以后。

06.很少主动关心你

你全心全意关心她,她饿了给她送吃的、叫外卖,她身体不舒服了,你陪着她安慰她,她喜欢什么东西你买来送给她。但她从来不关心你的一切,你不会收到她的礼物,不会收到她的在乎。她只关心自己是否过得好,过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