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什么样的男人会闪婚

什么样的男人会闪婚

闪婚是一种新的婚姻态度,什么样的男人会闪婚呢?闪婚的人会不会幸福呢?关于这些问题,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详细来了解一下吧。

会选择闪婚的男人或女人有以下几种:

1、一见钟情,相见恨晚的感觉,所以不再犹豫,轰轰烈烈的疯狂一回,结了。往往激情过后就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2、碍于家庭父母长辈的压力,想尽快完成父母眼中一生最重要的任务,结了就结了。

3、因为受挫,刚刚结束了一段忠贞不渝的爱情,感觉人生已无激情浪漫可言,就凑合的过吧。累了,所以会选择闪婚,或是遇到一个可以安抚自己伤痛的,感动,对婚姻产生了幻想,就结了。

4、金钱、权利、前途所驱使,结婚就会带来这些东西,闪婚算什么。现离再结都不为过。

5、知己难寻,一对恋人相恋八年,还不如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人。结了,因为,感觉到位了,一直在找可以成家的理由。

男人会闪婚的真相

1、填补心灵空隙的结果

刚刚离婚就再婚的男性例子绝对不是少数。至今为止交往了很长时间,无论是周围还是自己都认为也许就会这样步入婚姻了,却突然地分手。回忆起至今为止的各种记忆情不自禁落泪,这样的情况也也不是少数。但是,男性不会一味地低落,而会转而寻求填补这个心灵缝隙的另外的存在。因此,找到了完全填补这个缝隙的女性,今后再也不想失去她,才决定结婚。

2、相亲一锤定音

至今为止一直缺少一个契机安定的男性。很多情况下,和不是通过自己而是父母亲戚或者上司介绍的和你特别合适的人选进行相亲,感觉对方比较可靠于是就接受了。自己老是下不定决心结婚,被周围的人怂恿从而觉得对方给出了承诺应该很可靠吧,于是决定了结婚。当然,这只是在相亲对象很满意的情况下。

3、亲属遭遇不幸的时候

男性改变一直坚持的主义,有可能是因为发生了一些对他来说重要的事情。其中一点就有可能是他的亲人或亲密的朋友去世、生病或者受伤的时候。面对着这样万一发生的情况,能够依靠的人的在场与否可能会改变本人的心境。

相比女人的犹豫,男人太清楚自己要什么了,他想娶一个高挑贤惠的女人,他就奔着这个标准去;他想娶一个独立自主的老婆,让自己少奋斗十年,他就直奔主题而去。当然,许多男人都想找一个会过日子的女人。

在他们心里非常明确,这样的女人,一定是会做家务,做饭一定特别好吃,性格一定是特别好,善解人意的女人。他们按着这样的标准找女朋友,很快就找到了,一旦找到,立马结婚。

而女人呢,总是漫无目的地找对象,然后抓住一个自己觉得想抓住的男人,接着不断权衡:他是否可以给我幸福?我能不能改变他的缺点?如果这个男人他感到不满意的地方,往往天真地想以自己的力量去改变他,然后生活中不断地妥协,不断地反悔,最后挑来挑去嫁给了自己并不是很满意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