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跟你聊天很污,说明什么

男生跟你聊天很污,说明什么

虽然现在男女关系越来越开放了,但还是有很多人在男女关系上依旧是非常含蓄的,我就是一个非常含蓄的女孩,我也能非常理解我生活中一些比较奔放的朋友。

可让我无法理解的是,异性之间,如果不是特别亲密的关系,男生跟你聊天很污的话说明什么呢?

我有一个认识了很多年的异性朋友,平时接触的时候,这个男生不管有没有女生在场,说话聊天的内容都很污,这让很多性格比较内向的女孩都很尴尬。

虽然我能够理解这个男生的所作所为,但是我并不支持,尤其是他和单独聊天说话的时候,有时候说话也很污,让我非常无言以对。

有网友分析,如果一个男生私下单独和一个女生聊天很污,无非就是对这个女生有非分之想,想要撩对方。

这其中的意思无非就是调戏,或者说是情趣。

但是如果这个男生对这个女生并没有什么意思,但是和对方聊天的时候依旧很大尺度,内容很污。

那么男生跟你聊天很污,还说明什么呢?如此说来的话,只能说明这个男生性格就是这么大大咧咧的,他自以为这些荤段子无伤大雅,也就口无遮拦了。

那么如果讨厌一个男生聊天的时候说话很污,有什么对策呢?

首先,如果不想和喜欢说荤段子的男生聊天,首先一定要表明自己的态度,让他知道你不喜欢他这种自认为幽默或者是其他什么的一种说话方式。

如果表明你的立场后这个男生和你聊天依旧很污的话,你可以用冷漠的方式来疏远对方。

如果他只是说话很污,而不是个傻子的话,应该会明白你的意思,在今后和你的聊天中也一定也会有所收敛。

话说回来,男生聊天很污也有分不同的尺度和方面,如果真的非常赤裸裸,让人无法承受的话,还是早早远离这些人比较好。

毕竟,在男女关系之外,一个有素质,有绅士风度的男人是不会说一些很污的语言让女生尴尬的。

一个和你关系不是很熟的男生跟你聊天很污,只能说明他不是一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