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头顶两个旋代表什么

头顶两个旋代表什么

很多家长都知道,孩子的头上都会有头旋,只是个数的不同而已,那么头顶两个旋代表什么?头上的旋和孩子的性格有哪些联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这方面的知识,赶紧的来看看吧。

头旋是怎样形成的

宝妈们知道什么是头旋吧?头发围着一个中心朝着一个方向倾斜,就会形成一个小旋,这就是头旋了。

关于顺时针还是逆时针,这与地球的自转是有关系的。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头朝下脚朝上,由于地心引力与自转一起作用,孩子毛发就会形成一定的倾斜轨迹。孩子的头旋是大自然和人体共同作用形成的,和性格还真的没什么多大关系。

为什么有的人一个旋有的人好几个旋呢?

旋的出现基本是为了头发,能够让头发有效的利用头皮空间并保持头发的生长密度,至于旋的位置是宝宝还是胚胎时就形成了,因为这是宝宝头发的生长中心。

虽然一般人都是只有一个旋,但是有的人头发是由多个中心开始生长的,也就形成了多个旋,至于旋的多少和位置,还是取决于胚胎时期的头发生长中心。

一个二旋男孩,为什么真的不乖?

地方流传的关于头旋的说法,之所以有人觉得可信,是因为把自己孩子或者别人家的孩子对号入座以后,发现了某些吻合点,于是慢慢信服了。

小编老家有一个小男孩,他生下来头上就有两个旋。而在本地,头旋多的孩子是众人眼里的捣蛋王,这样的孩子是很难管的。偏偏很凑巧,这个男孩慢慢长大,到了四岁就成了村子里的小魔王,特别调皮,于是,二旋孩子调皮捣蛋这一说法,被应证了。

可是,小编是看着这孩子成长的。他一出生,由于头上有两个旋,就被众人扣上了捣蛋王的帽子。随着孩子慢慢长大,一有人看见孩子的头旋,就开始唏嘘:这孩子以后不得了啊!这样的声音几乎每天都有。

根据旋的多少和位置,然后有人推出了很多命理,旋的数量不同,好像命运和头旋关系很大,其实命运到底掌握在谁的手里,我们都很清楚。

头旋的位置

有人专门对于不同位置头旋的孩子做过分析。

结果表示头旋在头顶正中间的孩子,一般在学习上比较均衡,很少出现偏科的现象。

如果头旋的位置偏左的话,具有更强烈的逻辑感和空间思维能力。

而偏右的则具有很强的想象力和创造能力。

有关资料统计,在一百个小孩的头发旋涡纹中发现,八个孩子有两个旋涡,一个孩子有三个旋涡。经过长时间的观察证明,这些有两个或三个旋涡的孩子,其性格、脾气和普通孩子并没有什么不同。

一个人性格的发展主要取决于他生活在社会环境之中所形成的思想意识。父母、亲属、老师和经常接触的朋友,都会影响到每个人的性格,而与头发的旋涡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