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婚姻不幸福该不该离婚

婚姻不幸福该不该离婚

如果说,女人和男人是因为爱而结婚,那么为什么离婚的时候,两个人都那么的想赶紧逃离呢?难道之前的感情都是假的吗?小编曾问过几对离婚和快要离婚的夫妻,他们为什么离婚,他们给小编的回答就是,不想在一起了,完全感觉不到幸福!就只是因为这个吗?婚姻不幸福该不该离婚呢?

有人要离婚了,总有人劝:为了孩子别离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比什么都重要!婚姻,到底为谁而存在?该不该为了孩子而凑合?

应该说,两个人从不相识到相知相爱,而后走入婚姻,有了爱的结晶,这份婚姻理应珍惜。而且每一对夫妻都有个相互磨合的过程,都需要宽容与理解。但如果经过理性思考后,觉得爱情已逝,两个人再一起没有幸福可言,那么,还是分开得好,即使已经有了孩子。

但是,如果你还对这段婚姻有感情,认为还想为此做出一些努力,那么你就要了解,为什么你的婚姻会出现问题,你要怎么拯救你的婚姻!

要如何拯救你的婚姻呢?

一、爱情是有寿命的,相比之下生命一般都要长的多。建议你和他分开一段时间吧,让他爱上你,给他一些触动,让他有时间反省一下,快快长大。

二、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一点小事就发生争执,或者遇到一些紧要事情发生分歧,当观点做法不一致的时候,往往不顾对方的感受发脾气,大吵大闹,此时已经离理智十万八千里,还怎么好好处理?遇事情绪化的处理方式,是我们应当尽力避免的,不仅对事情的解决毫无帮助,还影响了你们之间的感情。

两个人出现矛盾,至少要有一方保持清醒,尽力安抚对方冷静下来,细细分析你们各自的想法的利弊,注意语言逻辑要有说服力,然后结合利弊挑选最有利于事情解决的有效方法。

三、为什么不爱,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因为在一起久了厌了腻了?你想要永远持续的新鲜感,那就不停地去开始新的感情然后结婚吧!永远没有安定的那一刻。所谓爱情,就是确定相互依赖的感情,而婚姻,则是确定在一起生活的决定。决定比感情来得现实和艰难,主要看你的心态。

既然想包容对方,那就得从心底原谅自己,原谅自己对现在的不满意,这也是给自己的一个机会。不要急着下结论,等一段时间后想起来还是恨得牙根痒痒,那还是分的好。如果过了一段时间再想的时候,心没有那么难受了,说明你原谅自己了。如果你无论何时想起来都有崩溃的感觉,而且还想着继续过下去,那你就太傻了。

其实分开还是继续,很简单。感觉爽就继续,不爽就分开,没有太多的理由。如果非要理由,一条理由就够了,过的开不开心,这就是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