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果一个男人不想娶你

如果一个男人不想娶你

有人说,婚姻是一堵围墙,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随着人们自由思想的进步,人们对待婚姻的态度跟以前有着很大的改观。现代社会,离婚率急升,人们对婚姻不再信任。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如果一个男人不想娶你都会有哪些表现呢?

以前觉得婚姻就能长久,能让对方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可是现在各种诱惑遍布,不管男人或是女人都会抵挡不住诱惑出轨。很多的年轻人在对待恋爱和婚姻有着完全不同的态度。更是有人一言不合就分手,但是在恋爱中,更多的是男人会移情别恋。

如果一个男人不想娶你的话,无非就是觉得对方不够好,或者是男人觉得自己配不上女人,这些都有可能让男人在恋爱中慢慢萌生不想娶你的想法。

那么对于女人来说都有方法会让男人不想娶你呢?

永远衣着光鲜

男人都是喜欢漂亮的女生,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女生,但是,这绝不代表男生可以永远接受外表永远是光鲜亮丽的女生。没错,男人都喜欢美女,但这并不意味着男人能够时刻忍受女人的严阵以待:一顿饭的时间,要起身去洗手间补上三四回妆;早上醒来,头一件事就是一猛子扎进卫生间,洗洗涮涮、涂涂抹抹两小时;漂亮是漂亮了,但看着美女脸上厚厚的粉底,男人甚至打消了亲吻她的念头。

尽管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女人过度的反复的无休止的维修,反而会令男人兴致索然。还有,有谁愿意带着一个时刻担心衣服被弄脏、妆容被弄花的女人去痛痛快快地看球赛?这也是一个问题。

恋爱和结婚是两个概念

女生注重自己的外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恋爱的时候,注重衣着是很值得认同的,可是,婚姻不是恋爱,婚姻生活中离不开柴米油盐,厨房永远是为女人而准备的,是女人的最终归宿。如果你时刻提防着自己的衣着和妆容,你会全心为你丈夫做饭吗?你会无怨无悔地为丈夫打扫地板营造一个好的家居环境吗?想必是不可能的!如果可以选择,男人绝对会选择一个能出得厅堂,能入得厨房的女人。因此,不要太注重你的外表,要分清场合,做该做的事才会让男人更为心动。

过于完美的超人

都说女神是用来看的,不适合结婚。想想也是很有道理的。就像很多男人的女神,林志玲,以为非常的完美,使得很多的男人都不敢接近她,别说是结婚了,和她谈个恋爱都是一件非常压力大的事情。都说人无完人,过于完美会让男人觉得不太真实,不大安全。

当一个女人总能主动跳出来为男人解决各种问题,小到生活细节,大到事业上出谋划策,仿佛能够解决男人所不能攻克的任何困难时,你肯定会说男人会爱她爱得发狂,必欲娶之而后快?其实并非如此。80%的男人会对这样的完美女人产生犹豫和动摇,甚至认为将来自己的能力很难得到尊重和肯定。

男人的自尊心会让男人自动远离这些看上去无所不能的超女。男人自尊心很强,如果你过于完美,他在你跟前就没有价值,难以得到认同,长此以往,男人就会滋生自卑感。这种自卑还会带到他的工作和生活中,在朋友圈子里,他也会是一个抬不起头的男人,会被朋友认为是吃软饭,什么事都靠女人。当身边很多人这样说男人的时候,总有一天他会受不了,会选择离去。

男人喜欢小鸟依人的女人,即使你的能力很强,在他面前也切不可表现出自己像个超人一样无所不能。适当的时候求助于你的男友,让他有成就感,必要时也撒撒娇。这样的女人能力很强,也能很好地把控两人的关系,男人更会折服。婚姻不同于恋爱,婚姻是长久的,让一个男人一辈子都活在你的光环之下,活在你的庇护之下,他永远接受不了!

当然了,相比于女人容易出现的问题来说,男人会出现更多的借口,让他不再想娶你

他不再关注你的变化

当你在言行举止上有着轻微的变化说的时候,对方就会在第一时间发现。正所谓:因为爱,所以留心。对于你发型、服饰、装饰的小配饰等的变化,那怕是心情的小波澜,他也能在第一时间内发现。如果你最近换了发型、买了新衣裙,他没有丝毫的反应。你要注意了,你不再是他眼中的唯一,他可能去关注新的东西了。本来你兴高采烈的换了一件新衣服,然而他却没有发现,这就意味着他已经不再喜欢你了。

你们之间的亲热,都是你在主动

曾经,他喜欢夸奖你的好身材,喜欢触摸你细腻的肌肤,喜欢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每次亲热,都是你在唱主角,他只是被动地接受。这个信号的出现,他是真的要离开你而去了。无须伤心,你的真爱只是暂时未降临而已。

和你在一起,开始心不在焉

以前,你们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情话,亲昵的举止,暧昧的眼神。而现在,他跟你在一起,总是你一个人在说,在讲,他似乎在听。但当你问等下,我们到哪里去吃饭好呢?他一脸茫然地望着你。告诉你,他是人在曹营心在汉。很快,他的身心都要去汉了。

他总是说他很忙

即使是再忙,他也会联系你,时间挤挤总会有呢。这段时间,你给他打电话,他总是说他很忙,说不上几句就匆匆挂了,说有时间再给你打电话。你等呀等,从天黑等到天亮,从天亮等到天黑,始终未等到。好久不见,你提出去看他,他连忙以我好忙为借口拒绝。出现了这些托词,你要赶快回头,挥一挥衣袖,作别跟他曾经的云彩,然后潇洒地离开。

不让你加入他的社交圈

如今,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有自己的社交圈。如果他真的喜欢你,愿意娶你的话,那么他肯定会让你加入到自己的朋友圈里面。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群圈。他真心爱你,就会带你进入他的圈子,让他的朋友、同事、家人认识你,接受你。如果你跟一个男人交往了半年,或者已经发生了性的关系对于他的朋友、同事、家人,他并没有把你纳入他的圈子里的话,你要考虑赶紧撤退,这份爱情没有前景,你只是他暂时的寄居者,性的伙伴。

他开始背着你讲电话

如果他真的爱你,喜欢愿意娶你的话,他就不会有任何的隐私对你保留。如果他跟你在一起,他总是关机。或者电话打静音,并且,他开始避开你,躲到阳台上、厕所里等一些地方小声讲电话。实在躲不开时,就说打错了,然后伺机行动。出现这个信号,表明这个男人正在脚踏几只船。干脆抽身,让他沉河。

不再跟你规划未来

真正爱你的男人他喜欢跟你一起憧憬描绘未来,畅想未来,并作出种种规划,甚至于连一个礼拜的规划都做好准备去做什么。如果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他没有提出未来,即使由你提起,他也是闪烁其辞,言左右而其他。这表明他未来的计划里已经没有了你,千万不要再浪费自己的脑细胞、感情跟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