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饿死身体癌细胞

如何饿死身体癌细胞

大家都知道现在患有癌症的人越来越多,患有癌症死亡率很高,你知道如何饿死身体癌细胞呢?现在预防患有癌症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如果现在还不知道的朋友让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7个方法让你饿死身体癌细胞

一,每一个人身上都带有癌细胞,除非癌细胞扩增至几十亿个数量时癌细胞是无法在一般检查时被检查出来的。所以每当病患治疗到一个阶段后医生会告诉病患其体内已无癌细胞时,医生所指的是其体内癌细胞数量已缩小到仪器无法侦测出来的数量。

二,在每个人的生命期里,癌细胞都会出现6至10次。

三,当人体免疫系统强时,癌细胞是会被摧灭的,同时免疫系统强是能抑制肿瘤形成及扩增。

四,当人被发现有癌症时,它意味这个病患是有大量营养缺乏;这可能是由于基因、环境、食物及生活方式等因素造成的。

五,如何克服营养缺乏,那就是要改变饮食及多进用增强免疫系统之食物。

六,化疗只能毒杀快速增长之癌细胞,亦会一并消灭骨髓及胃肠道内之健康细胞,同时造成器官衰竭;如肝脏、肾脏、心脏及肺脏等等。

七,放射治疗在摧毁癌细胞时,亦会灼伤健康细胞、组织及器官。

减少患有癌症的食物

红薯

红薯营养价值极高,其所含的丰富膳食纤维有助于肠道蠕动,促进排毒通便,有良好的预防便秘的功效,预防结肠癌;除此之外所含的一种特殊活性物质,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大蒜

大蒜集很多药用价值与保健作用于一身,其中所含的大蒜素更是具有很好的杀菌、防腐、增强免疫力、防癌抗癌之效。

糙米

除外壳以外保留全谷粒的大米,其皮层含有丰富的抗癌物质干酚素,具有很好的抗真菌,预防前列腺癌、乳腺癌等功效。

柑橘

柑橘真可谓是全身是宝,肉、皮和叶都具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其中鲜柑橘汁中有一种抗癌活性很强的物质,能抑制和阻断癌细胞的生长。

患有癌症能活多久

早期的,活得长至5-10年以上的可能性是较大的,如果是晚期的,短的数月,长的能到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