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二胎怀男宝最准确的特征

二胎怀男宝最准确的特征

二胎终于如愿了,预产期5月22号,5月13号就提前卸货了,提前了一个星期,如愿健康男宝宝!6斤9两,不胖不瘦,希望宝妈们也都可以如愿儿女双全!

说说我怀二宝的症状哦!

1.男宝上身早?准,月经前一个星期,测出怀孕。

2.男宝皮肤差?准,怀孕前脸上从来不长痘,怀孕后前三个月脸上长痘。后期长了斑。

3.酸儿辣女。准,孕前喜欢吃湘菜,孕后吃不了辣了,反而喜欢吃广东菜,喜欢吃肉,一顿不吃肉就烦。

4.男孩吐的少。前三个月一到下午就恶心,想吃东西,饿的快。没什么反应。

5.男胖肚,女胖身。准,整个孕期都是长肚子跟乳房。腰上没什么肉。

6.清宫表?不准,孕早期在朋友介绍的测试男宝女宝是试纸,测出男孩,准了!我朋友也测准了,好奇的宝妈可以试下。

7.双顶径减股骨长大于2.0不准,6个月四维的时候少于2.0,到出生的时候才大于2.0。

8.男孩提前?准了,我提前了刚好一个星期。

9.孕26周四维,说是女孩,不准。

总之,这一次我吃下的食物量比没怀孕大很多,并且猛吃平时喜爱的食物。肚型尖凸。肚子小。肚脐眼突出,像鱼嘴一样。妊娠线偏左,妊娠线肚脐以上很直、很细,整个妊娠线也是浅淡。从背后面看不出我怀孕。身体其他部位没发胖,腰间没有赘肉。脚不肿,只是到快临产之前的一段时间稍微肿了一点。这样的情况,在我怀女儿的时候,真的没有发生过。

二胎怀男宝的准确特征:

1.看孕妈妈肚子的形状圆为女尖为男

二胎生男生女早知道,首先要看孕妈妈肚子的形状。根据经验汇总显示,孕妈妈肚子尖又大的,通常都是生男孩;如果肚子像个球一样圆滚滚的多为女孩。

2.看孕妈妈妊娠线的形状直、细且长怀男孩

根据孕妈妈肚脐以上的妊娠线的形状以及长度也可以做到二胎生男生女早知道。调查统计显示,孕妈妈妊娠线又直又细,且长度直达胸前两乳之间的就是怀男宝宝。而妊娠线较粗且偏右的多是女宝宝。

3.看孕期宝宝胎动的情况男活泼女安静

男宝宝和女宝宝胎动是有很打区别的,男宝宝活泼,喜欢左右两边动来动去,有时候还会举着小拳头或是小脚丫在妈妈的肚皮上鼓起一个个小包。女宝宝就不一样了,女孩子比较安静,动的话基本都是在妈妈的肚脐眼周围,而且都会把小屁屁撅起来,害羞地背对着你。

4.看孕妈妈乳房的变化怀男宝胸部较大

有英国的专家表示,若孕妈妈怀的是女宝宝,胸围的变化比较大,男宝宝则相反。也有说法称准妈妈孕期乳头黑,且乳晕很大则是怀男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