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教你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

教你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

去年马蓉出轨一事登上各大网站头条,这也让马蓉无疑成为了万人唾弃的女人,更被称为现代潘金莲。对于女人出轨这样的事在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特别是一些经常独守空房的女人总是得不到心中想要的更容易背叛男人,作为男人在怀疑自己的妻子出轨时该如何试探呢?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如何试探老婆是否出轨,仅需牢记这三点便可知晓妻子是否偷腥。

当你怀疑老婆出轨的时候,你可以在你们闲暇的时候,比如睡前闲聊的时候,不经意的通过一个新闻或者什么引起这个话题,并且询问她对于出轨是怎样的看法,相信你们以前也讨论过这个问题。

这个时候你就要仔细观察她的语气,措辞是否过于牵强,和以前的说法是否差距过大,或者说顾左右而言其他,避开这个话题。如果你的她是这样的话,那么你可要小心一点了。

判断老婆肉体出轨的依据1:

对你特别挑剔,之前她可能性格特别和善、特别听你的话,但是在有了外遇之后她可能特别挑剔,不能接受你的生活习惯,不能忍受你做的菜、你说的话等等,我们分析这是他在找借口疏远你,淡化你们的感情,如果发生了口角、争吵等,她的负罪感就会减少;

判断老婆肉体出轨的依据2:

不敢面对你的感情,可能你老婆有了外遇之后还跟你保持了挺好的感情,但是她却不敢正面面对你的感情,比如吃饭、外面约会等情况下,你面对着她表白她却不敢直视你的眼睛,也不敢再把我爱你、老公等这种爱昵的词汇挂在嘴边,即使走路也不再挽着你的手,这也是她疏远你的表现。

眼神交流试探老婆是否出轨

眼睛是内心世界的窗口。对于女人来讲,如果出轨了,自然内心是很歉疚的,在这种情况下,她可能在与你的交注中,会有一些躲避或者是逃避的动作以及眼神。在这种情况下,你要有疑,就试着与对方眼对眼交流,看其态度。

出轨可以大概分为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

身体出轨大概就是身体激素分泌,或者女人经前性欲旺盛,可能看见异性就想发生关系,我觉得不管结没结婚应该都一样。可是就算发生关系的时候,她心里想的可能还是你的脸。和别人发生关系只是你没能让她满足,如果是这种情况,她应该选的是陌生人,八成还很年轻的小帅哥。

题主说约炮很可能就是这种情况,一般可能是异地、出差,或者你老婆很漂亮,公司小鲜肉总是诱惑她,正好你又和你老婆吵架了。虽然出轨了,但确实还对你有感觉,也还想一起过日子,我认为这种情况是可以原谅的,但要做出适度的处罚,也要找到解决方法。

还有就是精神出轨了,可能就是你们夫妻关系不和,要不就是过腻了等等,最后表现出来的就是婚姻名存实亡,还在一起要不就是害怕离婚对生活的改变,要不就是迫于某种压力,孩子的压力,父母的压力,当然可能也没到这种程度,但心不在你这里是肯定的。

可能一开始会找几个陌生人,但后来发现快感过后还是不够满足,最后可能就会去找自己爱慕已久的人。这种情况是无法挽留的,能离就离吧,但谁知道你是什么情况,搞不好你岳父是省级干部,你也正好在组织里,要我就肯定不离,还得装出很爱他。真爱不一定会结婚,结婚的也不一定是真爱。

最后不管你怎么做,都别做一些极端的事情给你老婆带来太大的痛苦,毕竟当初也没拿刀硬逼着你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