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个离婚6年女人的感悟

一个离婚6年女人的感悟

我出生在一个农村比较贫困的家庭,上学后家里就让我一定要认真读书,将来有一个好的前途,于是我没日没夜读书希望自己能考试上理想的大学,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考上理想的大学,在大学里我遇见我现在的老公,他是学医的大三学生,那个时候的他一表人才,玉树临风,是学校的校草,我没有想到他会喜欢我,更没有想到他会追求我,和我结婚,以及后面发生的事情,后来老公毕业后选择自己开一家卫生所,我负责在家当全职太太。

当时感觉现在的我好幸福,有老公的疼爱和呵护,因为我不会做饭,我们的家做饭的任务是他的,没过多久我怀孕了,生一个女孩,名字叫彤彤,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儿,但是我婆婆不喜欢女孩,希望我再生一个男孩。

我没有同意,当时的我感觉一个女孩就很好了,不需要再生了,这样会导致我们的负担更重。可是婆婆老是在面前念叨生男孩,她去讨教生男孩的偏方,可是我不愿意生,后来老公劝我生,我同意,可以二胎还是女孩,这个时候的我没有性感的身材,天天不化妆,不出门,就知道在家带孩子,洗衣服,做饭。

标准的黄脸婆,老公对我也是没有兴趣,经常很晚才回家,经常是我睡了他回来了,我醒了他走了,时间不长,我发现老公好像变心了,对我和孩子没有之前好了,因为我缺乏安全感,经常抱怨他不关系我,导致我们天天吵架,三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这期间婆婆的故意刁难和老公的冷漠,让我彻底失望了

于是变本加厉的对丈夫冷言冷语,经常跟踪老公和偷看老公的手机,孩子老是说妈妈你为什么是这个样子啊!我好害怕,当时我感觉老公的一家人瞧不起我,没有生出儿子来,就这样一年后,我在朋友那里听到消息,说老公在外面和别人生了孩子,是儿子。当时我感觉自己崩溃了,我要怎么面对这现实,我要怎么办,婆婆的态度更让我寒心,她让和老公离婚,离开他们宋家,生不出男孩的女人,不配当他们家的儿媳妇,我去问老公怎么办,他同意离婚。

当时的我感觉我的人生就是一个笑话,你喜欢我的时候我是宝,你不是看不上我了,我就是草,因为我生不出儿子,就和我离婚,就和别人生孩子,过年不回家,不陪伴自己女儿的过生日

后来我选择离婚,离开自己曾经最爱的人,离开让我窒息的家,带着9岁的大女儿和5岁的小女儿,有人问我离婚后悔吗?不后悔,因为离婚后我的生活越来越精彩,让我学会了成长,不要太过依靠别人,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们喜欢这样的生活,没有起争执的老公,没有刁蛮的婆婆,没有耍心眼的小姨子,只有我和女儿。我相信我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棒。